就在昨晚

令人吐血的對話產生了!!

睡前與安斗爹聊天,忘了聊到啥話題

講到"烏鴉反哺"

所以就這麼開始了..



我 :『(前面忘),唉唷!烏鴉都知道反哺阿!』

安斗爹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讓我有種 ( 難道!我講錯了嗎?)的感覺

我 :『不然是誰反哺?你說阿你說說看阿!!』

安斗爹 :『我怎麼覺得好像不是烏鴉..』

不是烏鴉嗎?真的不是嗎?? 呃! 阿! 我知道了!!

我 :『唉唷!剛我隨便亂講的啦!其實是"羊"反哺!』

安斗爹笑了出來 :『是羊嗎?我怎麼記得羊只是跪著喝羊奶而已..』

蛤?難道也不是羊!那是誰? 阿! 我又想起來了!!

我 :『唉唷!剛我講錯了啦!是"牛"反哺!是牛是牛!對啦!就是牛!』

安斗爹再也忍不住的狂笑 :『牛反哺的話..那烏鴉呢?』

我 :『就是牛反哺,所以烏鴉反芻阿!』又在自作聰明害死自己了

安斗爹 :『吼唷!烏鴉怎麼會反芻啦!你什麼時候有聽過烏鴉把蟲吞進去又吐出來吃?』

越想越奇怪..越覺得不對勁..
阿!明明就是烏鴉反哺沒錯啦!我幹麻被誤導!

我 :『我!確!定!就是"烏鴉"在反哺!』

安斗爹 :『是嗎?我怎麼覺得是燕子..』

我 :『不然我現在起床去Google!一定就是烏鴉!』


所以我真的起來去搜尋了 "烏鴉"反哺! "燕子"反哺!..還有 "羊"反哺


『你看你看!對不對!真的就是烏鴉在反哺啦!!!都是你啦!讓我快把十二生肖扯進來了!』
原本要早起的,因為烏鴉..害我又睡過頭=.=



哈~這個跟 "卸飯糰" "卸茶園" "皺菊"有得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