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1..
上班到一個段落..波蘭弟想去上個廁所
波蘭弟 : 我去一下廁所喔!
我 : 我會想你!
波蘭弟 : 那我會寄明信片給妳啦~
(客人走過..葉子飄落)

場景2..
通妮美眉要下班了..
她說 : 我要走了.
我 : 歐!不!不要離開我..
通妮 : 我們就到此結束吧!我已經不愛妳了.
我 : 那..孩子怎麼辦??!!
通妮 : 孩子給妳!我對妳們已經沒有愛了!我要去找我的新生活!
(客人走過..臉上八條線)

場景3..
對面的大陸人走過來,
問著 : 這是義大利餐廳嗎?
我 : 是的.有菜單妳可以看看.
大陸妹 : 那你們的披薩是義大利披薩嗎?
我 : 不然是中國披薩嗎=.=

場景4..

回到暑假的世足賽
卡麥隆老爹送我回家
看到樓下室友在窗外掛著大大的英國國旗
說著 : 他們是不是還沒醒?

場景5..
從台灣寄來個新包包.背著去上班
摳大叔看見 : 這是新買的包包嗎?
我 : 是阿~(期待他下一句說著~哇!真好看)
摳大叔 : 看看這個顏色,怎麼這麼噁心!看看這個樣式..阿揶~我的媽呀
(早知道你從來不說好話的!)
我 : 我知道你向來都口是心非的啦~嘴巴說難看!其實覺得很讚!老實講!我說的對不對?
摳大叔 : 頓了五秒...妳今天真是美呆了!
狂暴摸搭拉面咧!

場景6..

回到台北館前貝理尼
一陣瘋狂龍捲風掃完全場..
我在門口 : 晚安您好,十位嗎? (其實根本沒人)
之後傑西如法炮製..
傑西 : 晚安您好,一百位嗎?
我 : 你瞎了嗎你? (阿哈哈~得分!)

場景7..
剛下班回家
對著安斗說 : 安斗!你是不是很想我?
他喵了兩聲,蹭了三下...
實際翻譯是 : 我想你..倒飼料給我吃!快點!我肚子餓了!



沒營養吧...爽
不過有時在無聊的時候講這些無聊的對話..
會負負得正變的有趣的啦~
你們捏?
講些沒營養的來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