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難道我的臉是屬於老阿伯中意的那一款??

阿杯阿北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死帶偶~為何偏偏纏著我!!!
==========================================

上禮拜..

一隻長的像蜥蜴的黑人阿伯來店裡

問東問西問南問北 最後買了個披薩進食

過十分鐘後..

蜥蜴阿伯又出現了

蜥蜴伯 :『披薩真好吃,是妳做的嗎?』

當然..不是~老娘什麼都會,就是不會下廚

蜥蜴伯 :『這樣阿!那妳在這裡打工很久了嗎?妳從哪裡來的?』

呃..這位阿伯,後面還有客人在等..

你要抬槓去跟別人抬槓,沒看到我很忙嗎?

我笑了笑指一下後面的客人

『對不起讓你久等囉!今天要點什麼?』


蜥蜴阿伯識趣的走開了


隔天..

阿伯再度出現!!

蜥蜴伯 :『嗨~妳今天好嗎?』

看到你..我整天心情都不好了

『還不錯..你想吃點什麼呢?』趕快買完趕快滾,別擋在我面前礙眼!

蜥蜴伯 : 『跟昨天一樣的披薩吧!妳住在這裡嗎?妳還是學生嗎?』

『是阿^^~披薩要不要幫你切好?』

要不是上班規定要帶個微笑面具..不然我真想讓他嚐嚐我的大便臉

蜥蜴伯 :『妳自己住嗎?還是跟朋友一起?』

『我跟我先生住!』問那麼多幹麻?!拿完披薩就快點閃阿!

蜥蜴伯 :『蛤蛤蛤??妳結婚了?!真可惜..我覺得我們還挺合得來耶!』

合你老母!!! 死蜥蜴阿伯讓我起渾身雞皮疙瘩!!

『哈哈(乾笑)我不覺得..』還好又有客人進來解救我了


今天..吼!他又來了

蜥蜴伯 :『生活過的如何?妳先生還好嗎?』

『你要吃什麼嗎?』老娘懶的跟你客套!

蜥蜴伯 :『其實..老實說..我在尋找一枚好相處的中國女孩來當女朋友..』
蜥蜴伯原文『To be honest..I'm looking for a nice Chinese girlfriend..』

耐你個頭!!! Chinese個屁!!

『很抱歉!我們店裡沒有賣"中國女友"這種東西!你要找就去隔壁的中國餐廳找!』
隔壁一定很多!!順帶講一下!老娘不是他媽的Chinese!瞭解了嗎?



唉...為何要逼我呢?為何一定要逼我露出真面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