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

是個百花齊放的時間

不過跟這期刊完全沒有關係...




本期收錄主題之一

˙雁鴨之間的愛恨情仇˙




陳夫人老早就懷疑陳董在外面養小老婆

她查看MSN對話紀錄
她偷看手機簡訊
她翻出丈夫的商店發票
她找出信用卡刷卡明細

種種跡象明顯顯示=陳董外遇了

那天陳董接到電話
說公司臨時有事,必須出門一趟
陳夫人再也不相信這個理由
等到陳董前腳一出家門,夫人後腳跟著追蹤


果真被她發現陳董在和秘書幽會!







氣急敗壞的陳夫人衝上前去抓漏。。呃!是抓姦




『你說!你這死鬼!給我說清楚!你是要她還是要我!』

當場被逮個正著的陳董和娜娜無話可說

苦情的陳夫人開始心酸的唱起歌來:

『講什麼我親像 天頂的仙女
 講什麼我親像 古早的西施
 講什麼你愛我 千千萬萬年
 講什麼你永遠 抹來變心意
 原來你是花言巧語
 真情乎你騙騙去
 原來你是空嘴薄舌
 達到目的作你去
 啊......我問你 啊......我問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拉長音)』




此時陳董突然間情緒失控



『不要再吵啦!我再也受不了妳每天用歌聲暴力來蹂躪我!我受夠了!妳看看人家娜娜多文靜多有氣質,我決定拋開一切,我要和娜娜攜手走向光明的未來!』



過數個月之後

陳董住了精神病院

因為。。娜娜每天對著他唱:『你是針 我是線..... 』


【全劇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偷腥不會有好下場

女人愛唱歌是相當正常..





蛤?什麼?劇情很爛?


好吧!看樣子只好提前讓壓軸戲上場了


本期收錄主題之二

˙一次見效國民健康瘦身操˙

這次特別邀請到隔壁樓上王媽的女兒的同班同學的妹妹來為大家示範



這位方同學說:『從以前開始,我一直在尋找瘦身的方法,但沒有一種方式是真正有用!直到我發現這個國民健康操後,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居然做一次就可以看見效果!我曾經癡肥到70公斤,但是做了健康操後,體重馬上掉到45公斤呢!還有,腰部的贅肉因為運動的關係,全部都跑到胸部去了唷!說起來真不好意思,之前人稱荷包蛋紅豆奶的我,現在可是D罩杯呢!』

這麼神奇!這麼有效!這麼健康的瘦身操!怎麼能私藏呢?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就來看方同學的示範

建議如果雙人一起效果加倍

很簡單的三個要點


一。雙手展開大呼口號【老鷹在展翅~老鷹在展翅。。】

來吧!用力揮舞你的雙臂!



二。雙手彎曲上下垂直擺動,大呼口號【小雞在啄米~小雞在啄米。。】

來吧!用力揮掉你的蝴蝶!



三。經過老鷹和小雞之後的口號當然是【謀蝦咪代誌~謀蝦咪代誌。。】

動作請確實做到雙手胸前交叉,單腳交叉跳躍,記得縮小腹喔!

來吧!甩掉你的肥油!甩掉你的豬肉!


簡單嗎?現在就在螢幕前試試看

三個動作請連續三小時以上

國民健康瘦身操包你做完回復好身材,就連肌膚都光滑柔嫩喔~


。。。。。。。。。。。。。。。。。。。。。。。。。。。。


 


這什麼爛期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