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抱著安斗正享受幸福的片刻

一陣貓聲,讓我和安斗都豎起耳朵

好奇的下樓找尋貓叫聲的出處

嚇!居然是在我們家的後院門口






這位癡情的黃小姐,看見我就不停猛吠 (是狂喵吧?!)

『方董,我是黃美美阿!那晚溫存過後,妳給了我名片,說妳會負責的..』

呃!我怎麼不記得這檔事?


看著她叫成這樣,這麼心酸這麼淒厲

我還是忍不住開門出去看她到底要我負啥責任

門一開她就衝過來撒嬌

『方董,妳不知道經過那天晚上,我有多想念妳..』

呃!黃小姐,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也許她肚子餓了

來者是客,上去拿個安斗的雪霸罐頭來招待她唄!






這兔雞合體的罐頭可是安斗最愛的口味捏!

不過黃小姐好像不滿足。。

吃到一半又來撒嬌要我摸摸她

『不行!妳飯還沒吃完!』這珍貴的糧食,安斗每次都心懷感激的舔乾淨,怎麼可以這樣暴殄天物把食物晾在一旁呢?

於是又把黃小姐請到罐頭前面『乖喔!要吃乾淨才不會有痘花臉!』

最後總算酒足飯飽

走到一旁洗臉洗手剔牙擦嘴








接著又走回我這裡咿咿喔喔

『人家不管啦!我還想要。。』






這次我ㄧ摸她,她就倒下準備好姿勢=.="

既然這樣,也別怪我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一些傷風敗俗的行為了。。






其實我很想抱抱她,不過看起來她好像比安斗還重,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我發誓孩子不是我的!)

又怕跟她玩太久,身上味道會被安斗發現
(安斗很會吃醋滴!)

又怕萬一有跳蚤傳染給安斗,就麻煩啦

所以只有稍微幫她做個全身按摩

不知道是快生了還是她在發春期,怎麼碰就怎麼爽

呼嚕嚕的聲音就像馬達一樣

這樣按下去也不是辦法,總不能一直按到天黑吧!

是時候該跟黃小姐告別了

『蛤?沒有了嗎?』





是的。由於您還未付清款項,所以這奈米活化滋養按摩課程只能讓您體驗十五分鐘。。

『這樣阿!那我...』





嗄?貓界的熟女都像黃小姐這樣大膽又主動嗎?



終於我還是進屋子裡去了

在窗戶看著她坐在門外,就像第一張照片初次見她般的模樣

頓時覺得她好可憐

在我們這個區域很難得遇上自投羅網的貓咪

她是第二隻我在這裡看過的貓 (第一隻是對面鄰居養的)

尤其又這麼不怕生的跟人撒嬌

還好現在不是冬天,不然我就更煩惱了

萬一冬天又下著雪,家裡又不能讓她進來,這樣餓著肚子受著寒風怎麼辦?


『黃小姐有家室啦!就住在我們後面巷子阿!』

什麼?所以她只是來這邊串門子?是這麼說的嗎?

阿不早講,害我還為她煩惱了兩分鐘,回房還要面臨安斗的審問!呿!

不過黃小姐,咱們家還是歡迎妳沒事來閒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