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他要離開妳,告訴妳該結束的就是會結束

於是妳的天空又像從前一樣灰暗

情緒也跟著他起伏不定

妳覺得 

這麼多年的付諸都成流水,妳的世界會跟著一起毀滅

於是妳的部落格開始用哀傷用淚水佈置那灰暗的空間。。。


我不懂

【他】為何值得妳花心思去等待守候?

就因為習慣嗎?因為不想再重新適應新的伴嗎?

記得從前就談到不只一次,我相信也不只我這麼說

妳活潑可愛又聰明伶俐,如果妳當初放下,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可是那一年多的時間,妳的雙眼就只有他的存在,妳的心情也只因為他而搖擺

終於如妳所願,你們又在一起了

然後現在又分開了,是不是還要繼續眼中只有他?


我不懂

女人真的再怎麼聰明,遇到愛情怎麼就變了個樣?

以前有人告訴我『妳若沒遇過真正刻骨銘心的愛情,妳就不能體會我的痛。』

是吧!也許因為個性,我是沒遇過這樣的愛情

那麼,妳們之間這樣叫做刻骨銘心嗎?

為什麼感覺上只有刻到妳?為什麼覺得只有妳在痛?

小姐。。醒一下好不好!


妳這豬頭

知不知道那天妳講完˙呃!不對,是講到一半就斷線

然後我就跟著煩了起來,想起以前一幕幕的場景,妳斗大的淚水掉滿地

接著隔沒幾天妳的網誌居然關了

然後我又開始擔心,不過妳不是會自殺的那型

想著要不要打電話給妳,但是時間又不對

剛看妳的網誌又開了

好啦!裡面就像肝不好的人寫的網誌一樣

小姐。。妳什麼時候才要醒?!


雖說別人的感情事管不得

人總是當局者迷,對於身陷其中的妳

就算講再多言語,妳還是會一直回到過去

可是朋友看在眼裡會覺得心疼,會為妳感到不值

會覺得妳為什麼要浪費妳的時間投資在不會有收穫的付出上

可是想東想西,就像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一樣的道理

旁人就算再怎麼關心也只能乾著急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著妳,幫妳祈禱新開始的到來


不是說我不相信算命

而是我相信妳的感情不會像算命講得那麼崎嶇不平

未來完全是看妳作的決定

選擇放下,妳的天空就是繽紛色彩

選擇封閉,妳的眼前就是灰暗一片


傻女人,妳什麼時候才願意生活在彩色的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