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一個多月了

最近有股深深的職業倦怠生活嫌惡厭惡感 揮之不去

老闆和同事沒有不好

當我在度假時

老闆會傳簡訊關心我

當我回到英國的第一天上班,同事們給我熱烈的擁抱..

『台灣好不好玩阿?天氣會不會熱?』

『揶!妳曬黑咧!』什麼!我真的曬黑了?!台灣的太陽又沒有很大,是紫外線的關係嗎?
『妳不在的時候,我們都很想念妳喔!』

『客人都問那個聒噪的女生咧!』聒噪的形容詞是你加上去的吧!臭捲毛

上班時間依然帶著開朗的笑容,親切的問候

遇到客人問說『妳從哪裡來?在考文垂多久了?妳喜歡這裡嗎?』

一年半前,會說喜歡,而現在會勉強的說還可以

事實上,我討厭這裏的酒鬼、無趣的鄉村生活

專門找麻煩的傲客、滿地都是的死小孩

心理開始變的灰暗、疲累、厭倦

遇到傲客死小孩之類的族群

已經沒有辦法再帶上微笑面具

我的臉部表情猙獰、心中幻想著扯對方的頭髮去撞牆,再打斷他的腿..


這是職業倦怠沒錯

想起三年前離開台北餐廳的工作

那時在台北的餐廳也快六年的時間

當時也是個職業倦怠吧

雖說餐廳的工作可以讓我存點積蓄,休假時間出去又不用到處塞車人擠人

上班時間站著到處走來走去身材也不會走樣

但是..

oO我不要再繼續作服務業,我真的累了!Oo

三年前是這樣想的

之後當個標準的上班族當了兩年..就被德森密孟大還有戚說屁股變大了啦!

再接下來一年半前就到英國,為實現出國生活的夢想

怎麼夢想實現卻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經濟拮据,英文也拮据~剛開始只能找餐廳打工的工作

最後繞一大圈我又在義大利餐廳上班

是怎樣?鬼打牆嗎?

不想再浪費寶貴的時間,我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人都已經在英國了,是不是應該試著去申請學校看看

懷念起學生時代,我想要新生活!


心裡有無限的抱負,積極的態度

但是凡事起頭難....

要準備自傳、要準備讀書計畫、要準備作品集....

現在思緒整個好亂

還是先睡覺唄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