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星期三

其實飛機是2007/03/07 星期三 AM 06:25 起飛

不過在我回來的第三天就他媽的說要提早三小時入獄

那根本就不用睡了嘛!

所以就跑去桃園朋友家抬槓

『猴喔!昨天跑去唱歌厚!』

狗屁~這次回來根本沒唱到,我聲音啞掉都是德森密他們害的啦!

等到凌晨一點半,從朋友家出發直接到中正機場

結果...我又忘了把我的桃紅外套帶走了啦

就這樣遺留在克志車上擦汗


凌晨兩三點

中正機場根本就沒人

國泰的登機櫃檯三個地勤就看著我什麼時候要走過去

順便又抬槓了一下
『要去哪呀?自己一個人喔?妳是哪裡人阿?要出國去玩喔?ㄟ~妳行李剛好20公斤耶~』
國泰限重20公斤,不過他們講話的口氣好像我可以再多塞幾公斤進去的樣子

呃阿!世上沒有早知道,不過還是想 (早知道我就塞到30公斤)

不過身上已經夠重了..
年事已大的筆電杯杯=四公斤多
從台北帶回的DV=一公斤多
今年新相機D80再加兩顆鏡頭=兩~三公斤

脖子肩膀都快斷了



這時間叫做凌晨4:30分

機場免稅店還沒開咧!這樣我要怎麼買

終於在凌晨6:00時免稅店開了

一股作氣衝上去買了十五條,再加上幾包蜜餞硬塞到包包裡

6:20分在飛機上坐好位置

這次坐國泰回程很幸運!

因為我一個人可以坐兩個位置捏 (整個飛機只有坐滿一半的乘客)



睡覺睡到腳可以跨在隔壁位置上感覺真好


飛機起飛了..



看著窗外,看著即將離開台灣的土地

跟第一次離開時的感覺大不同

一年半的時間真的會讓心中的想法思緒發酵阿


2007/03/07 英國時間下午三點

17個小時過去

已經到希斯洛機場,飛機比預定時間早20分到達

出關的隊伍不長,但是也不短

這就是淡季出門的好處吧~

記得安斗爹去年暑假回台北之後再回來

在希斯洛等了四小時之後才出關..真口憐

輪到我的時候

多開了一個櫃檯

因為前三個有兩個海關人員在跟印度阿三雞同鴨講

從我開始排隊一直看著他們在那裡吵到我都出關了..還在!

海關人員只問我家住哪裡?從哪裡來?就說可以走了

『這樣就好了嗎?』

『不然妳還想跟我聊天嗎?』



之後拿托運行李,便開始又像隻無頭蒼蠅在找搭巴士的地點

機場沒事做這麼拐彎抹角幹麻啦!



推著這堆行李很辛苦捏!

2007/03/07 星期三 下午三點半就出現在巴士等候區

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也就是原本我定的時間是下午七點..這樣要等三個多小時嗎?!

去裡面買個咖啡出來繼續等..



邊喝著咖啡東看西看

想想可不可以去問櫃檯杯杯有沒有早一點的巴士可以坐

啥鬼?最早就是七點那班車嗎?

很哀怨的乾脆去裡面的咖啡廳再買一杯咖啡加蛋糕坐著等吧

咖啡剛喝一口

聽到廣播『什麼什麼伯明罕,點點點在考文垂,擦擦擦』

聽到疑似可以坐到考文垂的巴士

行李推著,桌上東西拿著就跑去看可不可以坐

留下桌上的咖啡還有沒吃的蛋糕

還好!司機也是好人一枚

於是我坐上這班前往伯明罕,但會先在考文垂停一下的巴士

晚上七點出現在考文垂的車站



今年的年假就這樣被我用完了

隔天就要上班了

肉圓、韭菜盒、燒烤還沒吃到,歌也還沒唱到,六福村還沒玩到,

但是..唉!我回到英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