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星期五

回台北的第五天,假期就這樣過一半了啦我不依


中午去安斗爹的媽媽家拜碼頭問個安

午餐就跟他們家人一起吃

喔喔!好吃的迴轉壽司

這次也要吃到吐才能了心願


晚上和克志、彼得、彼得馬一起去吃遼寧街的熱炒

真的完全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他們的好吃!

那麼...看照片就知道了~


什麼!沒有照片?! 唉...之後的五天幾乎都沒時間帶相機出來拍照

殘念!好想再細細品嚐那整桌菜的美味阿! (現正吃泡麵中)

感謝克志&彼得的豪華美味迎賓餐

之後前往飛鏢店喝酒~那家叫啥來著的..又忘了

結果飛鏢沒射到,牌倒是玩了不少盤

與彼得馬初次見面,很可愛唷~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2007/03/03 星期六

中午感謝二姐*訢*請爹爹媽咪&我吃華納的上闔屋

懷孕的二姐真的有母親的光輝捏

訢~恭喜妳升格當媽咪囉

為什麼我那幾天吃這麼多生魚片..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呢?! (泡麵快吃完中)

【又有受害者出現!】

逛到甜點區也是不停的拿一堆小蛋糕小餅乾

等我準備往咱們那桌前進

裡面的甜點小師父就衝出來拿著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他的電話無言

矮由~誰叫我逢人就笑的燦爛 (是笑的花痴吧?!)


午餐結束後跑去逛街

記得應該是華納樓下的攤子

賣著很多種蜜餞

喔對!要帶蜜餞回英國,在這裡順便買買吧~

老闆娘說桶裝可以隨便裝~三百塊

那桶子塞下一堆芒果乾芭樂乾茶梅奶梅高山梅海底梅剛剛好

什麼想吃的都有啦~

不過提那桶子去逛街好像蠻好笑的

於是付完錢又走回來
『老闆娘~我可不可以先寄放在妳這裡,我逛完街再回來拿~』

這一放...就放到現在我泡麵已經吃完了頭暈目眩

嗚嗚..老闆娘妳明年攤子還會不會在?

妳說妳會記得我的

嗚嗚~我的三百塊蜜餞,為什麼不跟我ㄧ起走!



2007/03/04 星期日

跟寶妹的周娘去放天燈

不過實在太糗....不提也罷!
 


2007/03/05 星期一

回台北的倒數第二日

衝去富邦開戶,走了一大段路走到腳快斷掉

居然跟我說『要在妳戶籍地區開戶才行喔!』

案!我已經走到這裡了都不讓我開是怎樣~

好唄~悶悶的又走回去中和我們家的大潤發,順便再多買兩箱吃的

柿餅綠豆糕都吃完了..超悶!

為了可以方便英鎊台幣轉換,富邦戶頭這天我一定要搞定

還好下午再去安斗爹的媽媽家

一看原來對面就是富邦阿^^~真開心!

台灣的效率果然不一樣~

開個戶半小時帳本跟提款卡都拿到了~全部設定也弄好了

歡天喜地的拿到富邦的帳戶總算有成就感了!不愧我多跑這趟

哪像在英國..開個戶要兩個禮拜才會寄到家裏

重點是每次都寄到台灣的家裡=.=這是怎樣?!


晚上趁著空檔跑去幸福貓(以前安斗洗澡的店)買寵物剃毛刀

之前也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發現元素牌C6評價很高,而且以前幸福貓的老闆也是用這支幫安斗剃毛的

所以完全不考慮就買啦

再順便多買幾個罐頭帶回去給安斗~他一定很開心

這死孩子真的很開心,吃了我帶回來的日本罐頭就不吃平常他愛吃的SHEBA罐頭了



2007/03/06 星期二

在台北的最後一日..

特別起個早與爹娘共進早餐

『老闆~我要中冰奶還有火腿蛋~』

喔喔!這懷念的中冰奶跟火腿蛋真是令人感動

吃完早餐去郵局寄兩大箱泡麵零食有的沒的到英國

該死的我居然忘了寫郵遞區號!

怎麼辦!英國人這麼懶惰會不會不幫我查郵遞區號然後又直接寄回台北?!

算了!這次我回台北已經少很多筋了,不差這一條啦!

下午又繼續與爹娘吃下午茶

雖說菜色很多,但是我是專攻生魚片滴

為的就是在英國不要再時時刻刻掛念著生魚片!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想念著生魚片呢?!

回到家已經五點了

但是這天晚上八點我就準備好行李提出門

真的再次感謝克志載我到桃園

˙克志˙你真是好人一枚!你一定會再找到七年級馬子的!

還好爹娘也習慣我出遠門

急急忙忙中揮手說再見~

爹爹*你要保重身體喔

媽咪*沒事不要亂生氣喔

爹爹娘娘我會想你們!

烏龜先生我也會想你



這我娘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