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星期四

回台北的第四天

前一晚十點多回到爹爹的家

愛的大擁抱再加落淚噴鼻涕的畫面很快就變成話家常嗑瓜子時間

爹爹和媽咪開始聽著我驚險刺激的拔指甲故事

以及單調無趣的英國鄉下生活

聊著聊著就一兩點多,總覺得我才開講幾分鐘耶

不過爹娘差不多也該休息了

睡前有兩件事情要作

˙洗衣服˙
這次回來為了多裝點東西帶回去,所以只帶三件上衣兩件褲子~哈!

˙開機上網˙
台北真的很暖和
電腦在英國一開機溫度平均27~30度,之後最多也不會超過40度
但在家裡一開就37度,不到幾分鐘飆高到46度
哇咧!風扇全速運轉,轉到我害怕下一秒會不會爆炸..
雖說他年事已高,可是我還是得上網哪!
之後目的達到,但沒多久他就熱到自動罷工了
今年沒有預算買新的筆電,好吧!筆電先生~這晚你愛怎樣就怎樣唄!

凌晨三點半正式躺在床上,爹爹幫我準備的被子有暖暖的愛

兩分鐘以後就不醒人事了


好在我有調鬧鐘..早上十點多起床 (從現在開始忙碌起來啦)

中午跟爹娘一起吃飯過後

借媽咪的摩托車去辦事

首先要辦我的身份證

衝去照相館照個照片再直接殺去大安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

娃喔~我以為至少要一天的時間,結果一小時就可以拿啦

所以這一個小時可以再衝去南京東路的監理所辦國際駕照

走新生南路會碰到南京東路

記得以前上班都走這條所以有印象

揶?不是會碰到一座橋嗎?橋下不是會有光華商場嗎?

我是看到光華商場沒錯..可是..可是..橋咧?

原來橋早拆啦~害我以為我又走錯路了

到南京東路很幸運遇到紅燈 (這樣我才能問人要往右轉還是左轉)

但最後還是得打電話問寶妹..哈~原來監理所是在八德路上啦!

問東問西最後終於到監理所了

其實國際駕照原本是要幫安斗爹辦的,可是沒身分証又不給辦

那我人都到這邊,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就辦我的唄~

小姐查了下電腦『揶?!妳駕照兩張都過期了耶!要不要現在順便辦?』

好阿~

『揶?!妳有罰單還沒繳喔!趕快去隔壁的櫃檯先把罰單繳一下,這樣才能換~』
看著她拿著我的護照還有駕照,想想都到這個田地了,就去繳罰單唄!

到隔壁櫃檯小姐輸入我的資料後

啪拉啪啦一整張罰單明細出來了~

什麼!什麼鬼!!我的罰單金額有一萬三千三百元!

天阿..都是五年前的紀錄,案!我現在有印象這些案子都是我犯的~淚奔

不過還好她說只要繳跟駕照有關的罰單就好~

呃!那也要五千五捏!

拿到國際駕照,出監理站之後,頓時整個空白呆滯..

我拿了五千五的現金去換一張國際駕照放空

不過想想駕照遲早也是要換的,罰單遲早也是要繳的

就認命唄! 嗚嗚..身上台幣快沒了啦 (因為出國前提款卡也忘了拿~哈!)

我確定傳說中*罰單金額不繳的話會一直加倍下去*的這個故事是假的

因為五年來我只被加一次啦~

還好金額沒有大到不能出入境..不然就好笑啦!

腦袋空白回到大安區拿我新出爐的身份證~熱騰騰的唷

恩..剪了劉海,媽咪說這樣照身分証的照片不行用,所以只好用髮箍箍住

結果照片看起來好好笑喔..

下午五點半,事情總算是辦完了

車騎回去給媽咪

晚上的活動叫做*南城泰式料理聚餐*

約好時間七點半

人員:德森密孟大&戚

差不多六點五十分去搭捷運就可以啦

在我看錶六點半時,我娘跟我說現在已經七點二十分了

什麼!現在七點快半了!!

夭壽喔~兩支手機一支錶,沒有一個時間是準的

急急忙忙衝出去,打電話給德森密說我手機時鐘有問題,現在才要出門..

爹爹騎車載我到捷運站,親一個掰後馬上衝去搭捷運

整個緊張到小東西都忘記拿,腦子裡不停的碎碎念~00司機可不可以開快點阿00~

經歷一番千辛萬苦..中間森密打來說南城不見了?!

後來總算找到吃飯地點

拍謝啦!讓妳們九點了~

人都還沒坐下,從門口走進來看見那三個女生就開始嘰嘰聒聒個不停

整間店都是我們聒噪的聲音

居然現在才說我出國前屁股大~吼!打小人

話說回來,德森密還是沒啥變化
戚的牙套也還沒拿下來
是我出國不夠久的關係嗎?
不過孟大頭髮終於是長的了!看起來一整個氣質~

比照這張出國前的照片2005年




跟現在好像真的沒什麼改變嘛!




只有下面跟戚這張是在南城拍的,上兩張都在忠孝東路的紅茶店


基本上我只有照到模糊的三張,所以這幾張是從德森蜜那邊抓過來的啦

一直講話講個不停,速度還要像機關槍一樣~哪有時間照相哪!

喔喔!我愛的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還有那個什麼魚好好吃喔愛的轟炸

邊吃著晚餐,話一秒都沒停過,講著我那黑白的英國故事聽著妳們多采多姿的生活

與現在寫部落格安靜的此刻比起來...嗚嗚~我寂寞我空虛我覺得冷...


該點的菜都點到了,以了我的心願
唉~我住的英國鄉下除了沒有法式餐廳,也沒有泰國菜

飯後一定要吃那樣甜點 (哪樣阿?)

呃!我不知道叫什麼名,總之就是每個泰國餐廳都會有的

白白的、大拇指形狀大小、吃起來QQ軟軟有嚼勁

再加上疑似紅豆粥的那碗東西~阿!吃ㄧ口甜甜蜜蜜真是幸福

終於在這摸門特安靜了0.56秒

孟大開口『我覺得這個煉乳好像壞掉咧!酸酸的...』

『真的嗎?!』『是喔是喔!我吃吃看!』『我也要啦~』

三個女生開始當試吃評審

『好像真的酸掉咧!』『有嗎?我怎麼吃不出來?』『Wi~不要再吃啦!會拉肚子!』

請服務生過來,告訴他們煉乳壞了..

服務生居然說『這個本來就會酸..』

後來又去甜點區,看到另一個服務生把煉乳拿走再開一罐新的

於是咱們又繼續拿甜點冰淇淋

繼續開講

『這個怎麼可能會酸!』『就說咩!這個正常多了!』『明明就是壞掉還不承認~吼!』『對嘛對嘛!怎麼這樣嘛!』

基本上除了那酸掉的煉乳外,其他都很完美

只是這晚時間太少..所以後來又選星期六晚上出去喝茶

聊著以前的是非,最近的八卦,大家的動向

基本上我從南城吃飽回到家後就開始失聲

到星期六再聚那次聊天的時候就更嚴重了...


真的可惜這次照片拍的好少..

奶奶的熊!我們四個人有四台相機耶!我的還是最遜的一台

為什麼我只有收集到四張照片哪!我不依



Sammi  Dale Erin~我會想妳水汪汪 下次等我回來我們去吃燒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