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星期三

回台第三天

早上10點起床拉肚子,因為前晚的宿醉嗎?

呃!是因為前一天的爆辣炒米粉吧?!

總之感謝米粉攤老闆娘的辣椒叫我們起床

中午就要退房了

確認東西都帶齊後,帶著包包,推出行李

再看這曾經有過我們體溫的雙人床

曾經傳出陣陣飄香的浴室馬桶

曾經掛過我內衣的窗邊

環視著這曾經有過艷遇機會的房間



心中有千萬般的不捨得,可是沒辦法,再繼續住下去要加錢..

掰掰可愛的
大來飯店 櫃檯小姐,明年有時間的話,我會再來捧場滴

牽車出來之後,按照原訂計畫˙去三芝來個悠閒下午茶˙



這真的不是我在講!寶妹簡直就是活人導航系統

去哪裡都知道怎麼開,不像我畫圈圈就算走路都會走到鬼打牆..

很快的我們到達三芝傳說中一排排的午茶店

選了這家有著東方不敗的味道





抱枕坐墊還沒熱著就開始到處東拍拍西拍拍

走出去拍著海邊的景色,吹著微微海風,享受這度假中無拘束的悠閒





走回屋內,我們點的飲料已經出現在桌上啦~



寶妹喝水果茶 (為什麼裡面會有蕃茄?)

我還是一樣喝著咖啡牛奶

還沒去英國前,咖啡跟我不太熟
到了英國之後,幾乎每天在餐廳就喝三杯咖啡
下班回家又來一兩杯..這樣算咖啡中毒了嗎? 沒有吧?!

我應該也點個水果茶,不然回到英國又會唉唉叫

不過沒差~反正寶妹的水果茶也逃不了我的手掌心!阿哈哈哈!


悠哉的喝著咖啡喝著茶

看著 7-11買回來的報紙還有雜誌~
我應該要把雜誌一起帶回來的!(案!又忘了帶=.=)

不知不覺寶妹就睡著了

而我當然不能浪費這度假的時光~繼續拍..


話又說回來
回台度假的這幾天,每天扣掉吃喝玩樂辦事之後
只剩下三四個小時可以睡,嗚嗚!為什麼我的年假這麼少阿!不要啊

人漸漸的開始多了起來,還有我最討厭的小鬼

奇怪?這天不是星期三嗎?怎麼全家福開始陸陸續續坐滿整家店?

呃阿!原來這天是 228
喔!

想想咱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往今晚吃飯的目的地前進吧


˙天母洋蔥˙也是回台必吃的清單之ㄧ

雖說他的餐點沒有特別好吃,有時口感還會不一樣

但在英國待太久,熊熊就想念起他們家的焗烤田螺配上大蒜麵包

=倒地住在英國沒有法式餐廳的鄉下真悽慘=

這時我們已經塞在淡水15分鐘了...

唉~都是我說要買阿婆賣的鐵蛋啦!

還好即時回頭並不晚,當然我也不會記得後來寶妹走哪條路才到天母

總之我在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又醒來後,寶妹就說『ㄟ~到了耶!』


很開心的停好車前往洋蔥
由我帶路領隊出發『我記得是匯豐銀行的對面巷子進去..』

不用想也知道我又迷路了,走走繞繞快半小時才找到洋蔥的巷子

一看大事不妙,什麼!在排隊?!喔對厚~是國定假日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吃到洋蔥哪!

可愛的帶位人員登記完電話,開始奉茶抬槓~喔!真親切



那先去 7-11買點東西再回來唄

回來沒多久就有位子,開心~

一進去還沒打開菜單來看就先開相機又在東拍西拍





  

餐點沒多久就來了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烤田螺,喝到夜夜思念的冰奶茶(奶茶有啥好思念?)

結果主菜的牛排都吃不下啦!這次真的撐到不行

我想我今年應該不會再想起洋蔥的餐點

再好吃的食物吃太撐之後,就會開始害怕

我和大寶討論到小時後被家長老師逼著吃午餐

一個是吃到哭,一個是吃到吐..就是這種感覺

熊熊有想把剛吃的全吐出來的感覺~救命!吃太飽好難過!



吃飽撐著的晚餐時間過後

是和大寶分手的時候

隔天是她的新公司上班第一天

這晚我也該回家了,打電話給爹爹
『爹爹,你猜我在哪裡~我在中正機場,別跟媽講喔,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寶妹載我回到中和
難得有路是她不熟的,結果我又亂報路繞到景美新店去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路癡的話真的不能信!)

其實我們家的巷子真的真的很窄,又是單行道

真的感謝寶妹把車開進來,讓我行李少拖一段路

若不是那沒水準的路人丙跑出來

本想在車上發表一下感人肺腑的得獎演講捏

˙寶˙謝謝妳..這次回到台北,妳來接機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把寶貴的時間都讓出來陪我,載我去辦事,帶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這三天真的很開心,不管是在飯店也好,去士林夜市逛街也好
甚至在便利商店買個御茶園我都覺得有姐妹陪伴的幸福..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我會很想念妳!

揮別大寶,看著她的車從巷口消失

回頭開始狼狽的拖著我那兩箱行李

到家門口開始找尋鑰匙,揶?咦?鑰匙是找到了..怎麼插進鑰匙孔卻轉不動?

呃阿!真是尷尬..還是得打電話請爹爹幫我開門

一年半沒見面,還好爹爹看起來還是四十歲一尾活龍的感覺

父女相擁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爹爹..我好想妳.』

進房門之後又給媽咪一個驚喜..『媽咪..我回來了.』

唉~看著爹爹和媽咪的眼淚,覺得好心疼,雖說自己也哭的浠哩花啦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這幾個字殺傷力更重,眼淚又開始像瀑布般狂下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回來了

從小就喜歡往外跑,也很少睡在家,跟爹爹和媽咪住在一起的時間其實不長

但這次從英國回來不知怎麼著,覺得好想念爹爹和媽咪

總而言之

度假完畢

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