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星期二

回台北的第二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基本上原定星期一要拿英鎊去銀行換台幣
喔呵呵呵!!之前匯率58換英鎊,現在可以63換台幣啦!

不過前一天在 FRIDAYS 實在是吃太飽,等到想到時,銀行都關門了

所以就在這天處理唄

還在英國時候就打聽好

兆豐跟台灣銀行都可以外幣換回台幣,而且不用手續費喔~

最後決定在兆豐銀行換,因為他的匯率比台灣銀行漂亮一點點

原本前一天在機場換的時候,還是63.71

但因為要換大筆必須要電匯到我的第一銀行帳戶裡

不然拿一堆錢到處跑很可怕

機場裡沒有電匯功能就先換一些台幣

結果這天要換時,匯率就掉到63.56 (還好只少賺幾百塊)

行員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怎麼這麼多英鎊?』

『呃~這是出國前換太多啦!結果去玩回來都沒花到,就再換回來囉!』
好像如果不是觀光名義的話,金額超過要報稅之類的...

過程一切順利,不過還是讓寶妹等了小久

寶妹~謝謝妳載我去辦事情,辛苦妳了

之後往環河X路前進 (到底是環河東路還是環河西路阿?)

由於我的''回台必吃清單"裡

炒米粉佔小吃部分第一順位

而那個讓人久久不能忘懷,嚐一口精神百倍,吃ㄧ盤活力充沛的炒米粉

就在這環河X路上!
(原諒我這個住台北的路癡,真的不知道那條是東西還是南北路)

這家可是寶妹帶我來的捏..
。°.·。 。°.·。。°.·。 。°.·。 。°.·。 。°.·。
記憶回到01還是02年暑假,
從八仙樂園玩回來就來這吃炒米粉,整個體力又都來啦
。°.·。 。°.·。。°.·。 。°.·。 。°.·。 。°.·。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炒米粉的招牌! (呃~其實他的招牌好像是魷魚羹..)

~我朝思暮想的炒米粉阿!我終於又看見你了

炒米粉&魷魚羹一來,馬上拍照留念



至少回去英國吃泡麵可以配著照片湊合湊合

『你們是哪裡人阿?』老闆娘又問一樣的問題,哈!^^"

『溫喜逮八郎啦!』她一定覺得我有問題,吃個米粉也要拍照?!

是太餓還是太好吃?總之我和寶妹各吃兩盤炒米粉&魷魚羹

不過這天的辣椒未免也太辣了吧!開始擔心起咱們的小菊花..

又是個吃飽撐著的感覺

道別米粉攤之後,還是散散步消化一下唄~
(米粉先生..我們下次再相聚不知道要隔多少年..我會看著你的照片想你!)

下午又回到飯店休息,兩個女人又開始聊天、上網、看電視

住飯店真好,房間弄再亂都有人會打掃~喔喔!真想留在這裡不要回去!


晚上是喝酒攤

20%成分是開心興奮
20%成分也是大家好久不見
20%成分是這晚沒大人在
20%成分是口渴沒水可以喝

總之就是我跟大寶八成喝掛了

感謝寶妹她們班的周同學帶我們回飯店

雖說回到飯店還是吱吱喳喳話不停

但那可不是喝醉唷!那是本性~爽


唉呀~天就快亮了

這晚是我跟大寶睡一起的第二個晚上也是飯店的最後一晚..

隔天中午12點就得退房了,意思就是我只剩五個小時可眠嗎?!

還是快努力培養睡覺的情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