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星期一

飛了快一天總算飛到台北啦

事實上呢!因為這次是個度假來著

所以之前就計畫好回到台北的第一、二天要住飯店^^"

感謝克志幫我們定 大來飯店 ,在此頒發善心人士獎狀

大來就在長春路上,離 TGI FRIDAYS 近

樓下又有豆漿店,便利商店~這真是太方便啦!

第一次坐寶妹開的車,心中不禁感慨
才隔一年多沒見,開車技術怎麼變這麼好..汗顏

回到台北肚子也該餓了

那麼不如就先去飯店放行李唄~還可以走路去吃FRIDAYS

哦喔喔!好幸福喔

在飯店櫃檯 Check in 的時候

熊熊想到,克志應該是用他的公司名字幫我們訂房間的吧

阿咧~那他公司是...完了!想不起來

『有沒有一個男生幫兩個女生訂房的?』這啥鬼?

還好櫃檯小姐聰明伶俐,簡短的線索就可以找出事實的真相

『呵!是洪先生幫兩位小姐訂房對吧!你們是哪裡人捏?好多行李喔~』

『阿哈哈!我們從台北來的~』台北來還要在台北定飯店?

櫃檯小姐實在是太可愛又親切,忍不住又多聊一下

不過午餐還是要吃低,行李先拿上去放唄

進到房間~哦喔喔!又忍不住驚嘆起來

雙人床耶!大寶我們今明兩晚要睡一起~好害羞

寶~為了報答妳請我住飯店之恩



我今晚就獻身給妳唄

哇!電視有第四台耶!房間有無線網路可以用耶!

沒辦法,在英國鄉下悶太久,現在不管看到什麼都很新鮮

揶..怎麼沒有按摩浴缸? 唉呀!我看我們也沒時間可以泡吧

把房間弄亂之後..呃!是放完行李之後

就往到達台北的第一餐前進

雖說在英國也有 FRIDAYS, 可是還是在台北跟寶妹一起吃比較幸福

我想我真的餓壞了!點兩人的套餐又加點馬滋瑞拉條還有炸蝦



最後還有甜點!!



根本就吃不完嘛!

這餐真的是吃飽撐著,幾乎是快爬著的出餐廳門口

下午慵懶的陽光,吹著輕柔的微風,兩人悠閒的走在長春路上

阿!多麼幸福美好的這一刻阿!

回到飯店整個人都懶了

休息一下又順便上個網開始MSN告知鄉親父老們【我到台北啦!】

晚上去睽違已久的士林夜市走走



天~我的老天爺阿!士林夜市怎麼還是這麼迷人可口,真的是百逛不膩耶

怎麼什麼東西都想買!
阿~我要買公雞鞋、還要買可愛的襪子、喔喔!還有今晚的小睡褲~羞

一進去就被賣首飾的地攤小姐迷住

喔喔喔喔!!一條手鍊才一百,
£10.00可以買6條耶
(神經病我買那麼多幹麻=.=)

逛兩個多小時

帶回兩條手鍊、兩支可愛打火機、兩雙公雞鞋、一堆襪子還有今晚的黃色小短褲~真是開心

現在的我都不太暸殺價要怎麼殺的你死我活

還好有寶妹在,想到一件400的黃色小睡褲變成310

再多給老闆三顆森永牛奶糖就可以得到這件戰利品

加上另個路人甲也跑來一起湊熱鬧

娃哈哈哈!最後勝利終究是屬於我們滴


回到飯店之後

才想到,咱們居然沒在士林夜市吃宵夜捏!
嗚~紅油抄手、生炒花枝、藥燉排骨...不要走!

沒關係~可以在樓下買油條、肉包、蛋餅再加上 7-11的牛肉麵
這些也在我 *回台必吃的清單*之一
(清單列太多,最後還是有些沒吃到..嗚!殘念)

在 7-11櫃檯等牛肉麵微波的同時,突然發現 7-11居然也有賣這個糖

img478/9118/dscn4105vz0.jpg

『阿娘維咧!! 寶..寶..他們居然有在賣捏!』寶被我嚇到,因為我在尖叫

『請..請問..這個多少?』我顫抖的問著店員

他刷了下條碼『這個49元。』

『怎麼啦怎麼啦?』我抓著大寶,絕望又無奈的看著她

因為..因為..這個雷根糖!英國賣
£3.50 台幣220元

嗚~英國這個吃錢不吐骨頭的國家,不要逼我在這裡買整箱帶回去喔!

當然衝動在我身上永遠會被理智壓過

所以乖乖的帶著宵夜回房間之後

兩人邊吃著宵夜又開始聊天、看電視、上網

剛好看到第四台在演
"我的女孩" 是個韓劇來著的



寶妹說這個很好看,輕鬆搞笑愛情喜劇

不過電視只有國語配音,聽起來是個彆扭

廣告一堆..不過老實說我還蠻愛看廣告啦

於是轉戰到寶妹的電腦裡收看

恩!還是聽原聲比較正常點,尤其韓語又更有搞笑的氣奮

不到半小時..

房間的電話響了?

是怎樣?我們太大聲嗎?兩個女生也沒有很吵咩!

寶妹接起電話,嗯了半天,臉部表情錯綜複雜

我實在是解讀不出來者何人

『誰誰?誰阿?』忍不住想問..

『他說是隔壁房的,聽到我們好像還沒睡,說想約我們一起喝紅酒.』

『聲音聽起來是老的還是年輕的?』阿哈哈!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豔遇嗎?

『聽起來蠻年輕的,他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房間喝酒,或者來我們房間?』

『不行啦!萬一滿臉肥油怎麼辦?!』嗯!豔遇也是會有風險低

過一分鐘..隔壁房的男生來按門鈴

『怎麼辦怎麼辦!好!我去開!』表情強裝鎮定還是蓋不住我的花痴~哈

沒有想像中的肥油,應該有身高180cm上下, 體重70kg左右

五官眉清目秀,該有的都有 (廢話)

給我們一瓶沒開過的紅酒,說是他們喝不完..當然拿啦!客氣喔~

過兩分鐘電話又響..

問我們從哪裡來開始抬槓中,想說服我們到他們房間聊天或者一起去吃宵夜

呃阿!咱們才剛吃完包子油條說,怎麼不早點講

最後當然還是沒搞頭,兩個男生在被拒數次之後..就出去找東西吃了

唉!大好艷遇機會就這樣溜走,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阿,誰叫咱們吃飽啦

寶~我確定我是在他們之後才去洗澡掛內衣的啦!!

回台北的第一晚..微笑中流著口水入眠


我應該沒有打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