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 我已經回到英國快一個月了嗎?

這個美夢怎麼這麼快就醒了? 怎麼好像只去三天的感覺?

我的燒烤還沒吃到阿!


=====================================

時間拉回2007/02/25

待在英國這無色無味無香無趣又無聊的鄉下城市

身上的蜘蛛網已經不知道讓蜘蛛家族傳宗到第幾代了

耶耶耶!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回去度假啦~

為了能充分利用這九天年假

怎麼能浪費這寶貴的時間在飛機上呢!

所以...轉機時間越短越好!到台北的時間越早越好!
最後...我選了這個鳥時間...

2007/02/25 星期天 早上11:35倫敦希斯洛機場起飛
2007/02/26 星期一 早上10:55抵達中正機場     

為什麼鳥?

因為前一天2007/02/24 星期六 早上11:00還要上班直到晚上12:00

下班洗個澡整理行李摸東摸西順便上網選機位,我看也甭睡了

不知不覺好像就到該去坐巴士的時間

從這裡坐車到機場要2小時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又是第一次到希斯洛機場,保險起見九點前到機場混熟一下環境唄!

於是乎..

我訂早上6:00的巴士 ,
凌晨5:40安斗爹陪我推著大行李箱&隨身行李再加個背包從家裡出發

在車站等車的同時忽然想到,怎麼覺得少了個箱子?!

嗯!來點名~隨身行李跑到哪裡去啦?

四處掃描發現隨身行李居然離我十公尺遠!!!

說!是誰幹的!

『車站好像才小貓兩三隻哦?剛剛好像有人推著它跑去看時刻表就沒推回來哦?!』

呃!心虛中...哎呀~神經越來越大條,後來發現台灣的提款卡都忘了帶..

安斗爹又開始碎碎念哪!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巴士遲到五分鐘,緩慢的向車站前進

跟碎碎念的安斗爹道別之後,一臉興奮的坐上車等待出發


2小時後
。°.·。

巴士停在希斯洛第一航廈(是一航嗎?還是二航?還是三航?)

這裡到底是哪裡阿?我要去第三航廈要怎麼走阿?

開始自己一人拿著三件行李走進去又走出來

是這邊嗎?沒有寫?還是那手扶梯下去嗎?揶~好像是唷

到處繞來繞去終於讓我找到國泰辦理登機的櫃檯

這次很多東西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辦理
*包含電子機票,線上登機,還有倫敦考文垂來回巴士的車票*

第一次使用電子機票,整個全身不對勁

後來發現這樣只要報出護照就好~挺方便的說

還好我大行李箱&隨身行李加起來還沒滿20公斤(沒有滿嗎?)

所以兩個箱子都可以托運

因為倫敦希斯洛機場出境只能帶一個隨身行李 (我當天才知道)

另加一個背包也不行,怎麼這麼小氣阿

指揮交通的機場人員不停的吹著哨子重複說著

『只能帶一件隨身行李,你!手上的包包放進行李去!』
『所有液體都要拿出來在這邊放進塑膠袋中,一瓶不能超過100毫升,全部不能超過1公升!』
『相機,手提電腦請拿出來!』

就像是在菜市場裡趕鴨子上架般,亂哄哄又吵鬧又是個急急忙忙

邊排隊等出關邊手忙腳亂的從背包拿出筆電

瓶瓶罐罐的化妝水之類還要另外用手拿著

天阿!!人為什麼只有兩隻手??

總算可以進去傳說中的希斯洛機場免稅店逛逛

怎麼覺得繞來繞去好像又要迷路了?

 

就在邊繞邊照相的過程中

揶?我的相機套呢?

因為相機掛在脖子上,相機套拿在手上...所以

相機套就這樣在機場離我而去..

我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離開的..嗚~相機套先生!你要好好保重!

為以防再有物品遺失

還是先去登機閘門那裡乖乖坐好唄


之前上網選機位原本選個兩人座靠走道的位置

兩人座 º¤ø¸,ø¤°º¤ø幻想著會不會有豔遇出現

後來安斗爹說第一排的座位坐起來比較舒服

想想畢竟要坐13個小時,還是再換一次座位唄

但是!第一排的座位就沒有兩人座啦!

所以最後結論是..我跟一對夫婦坐在一起

心都碎了

還好後座有個偶像型男,多少撫平一下我內心的傷痛


大家都已經就定位,機上乘客也開始睡覺的睡覺,看報紙的看報紙

飛機還沒飛到高空就聽到隔壁夫婦的打呼聲

不知道是開心過頭還是怎樣

明明已經24小時沒睡,卻還是睡不下去

哦喔喔!原來是肚子餓了

為了這次回台北大吃大喝,出發前個禮拜實行減肥計畫!

減到一整個頭昏手腳沒力,臉變得跟吸毒犯沒兩樣

一度懷疑自己會昏倒在登機門口前面

撐到吃完飛機餐後有點睡意,準備開始與隔壁夫婦呼聲共鳴吧!



長達13個小時的飛機,全身睡到一個不爽!唉~經濟艙咩

在香港機場轉機之後

最後終於抵達中正機場!

出了機場門口,看見太陽杯杯好天氣真是一個感動!

開始四處尋找大寶旅行社來接機的人員~



喔喔喔!分離一年半朝思暮想的寶妹~

我們終於又重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