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想到星期天的飛機要飛回台北度假大吃大喝大玩,心情就是一個開心

前幾天把行李箱拿出來看看可以先準備些啥東西

安斗看著我拿出行李箱,就淚眼汪汪的盯著我

直奔到我面前要我抱,一抱起來就呼嚕嚕個不停又猛蹭我的臉


超!反!常!

一般來說,安斗爹是第一順位,我只是個候補(除了我餵罐頭時間之外)
現在看著安斗攻擊他爹,還不理不睬,轉頭過來對我百依百順

阿哈哈哈!安斗爹你也有這一天阿!!


頓時想起2005年8月

安斗第一次看到行李箱

就是我們要分離的時候

這一別就是一年多,思念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直到2006年9月

安斗爹回台北接他過來

上飛機前

安斗第二次看到行李箱

接著又是短暫的分開,兩天沒人疼沒人抱

一直到現在

安斗第三次看到行李箱

我想..他的態度為什麼會180度大轉變

因為行李箱對於安斗來說,代表著~離別~

看著他依依不捨的表情,從頭到腳猛蹭著我的全身

為的是想留下他的味道,讓我這個作娘的好捨不得...

安斗!只要你說你不要我離開,我就不飛回去了(跟安斗互抱流鼻涕中)

『=.=阿妳不是才回去兩個禮拜!』

揶~說的也是厚!



安斗乖~

即使我在台北大吃大喝,我還是會很想你滴

娘會帶好吃的日本罐頭回來孝敬你,所以你要每天都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