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LIP"是個歷史悠久的小遊戲網站,多年前迷戀到廢寢忘食,在一次重灌電腦之後沒留下網址,當年也不知道要怎麼搜尋,就這樣銷聲匿跡。直到看見林辣媽之"有趣的小遊戲Bloxorz" 的文章,在驚喜中又重回 "MINICLIP" 的懷抱。

在一陣翻滾摳摳聲搭配著惡狠狠的叫罵,不時還來個哀號尖叫,總算,鑽研數日後,得到那刻勝利的影像。可是,我竟然沒有分數?!怎麼會醬?

為了能留下名字遺臭萬年(名垂千古會不會比較好?),就算殺紅了眼,也要跟這遊戲拼個你死我活。翻滾次數和時間用的越少,分數就越高,所以手不小心殘掉幾下,又要重新開始,但是!歷經了千山萬水身經百戰,阿母!我終於簽到名啦!


雖然只是第三名,但是有安斗的名字在上面,呼哈哈哈!還是很爽,可是,後來我才發現 Bloxorz 有日排名、週排名還有月排名,我只是今日第三名....而且現在已經被擠到第四名去了!不過沒關係,星期天我一定會再把ENDO還有e04、TWN簽上去!

所以,咱們一起翻滾吧!寶貝~

待續..


星期日我真的翻滾了一整天,玩到要睡覺為止,怎麼省腳步都沒辦法省到第一名去,最後還是拿個三、七名(週月排名不知道已經排到幾千以外去了),正所謂功名於我如浮雲,老娘是不會在乎這些名次滴!明明就氣的半死...


我決定不再碰這鬼遊戲,哼!在走火入魔之前,回頭是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