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霹靂火龍捲風嘛!但事實上我真的被霹到了,而且也快瘋掉了。

事情發生在上禮拜某個沒影集好配飯的晚上,安斗爹說朋友極力推薦 " PRISON BREAK(越獄風雲)"這部美國影集,於是咱們從那晚就沉迷在劇情裡,再也逃不出來。其實影片才剛開始十分鐘,安斗爹還問我要不要換另一部日劇,原本我還有希望可以掙脫這幾個囚犯的魔爪,可是,可是,我逃脫不了 Michael 那深邃的雙眼,那渾身散發出可口的美味!


因為第一季的謎樣老頭囚犯抱隻貓,讓我以為我看過這部片,怎麼印象中好像貓身上有寶藏的鑰匙還是晶片之類的重要物件?不過事實上,那只是隻可憐的衰貓。老實說監獄這種背景,是我討厭的菜色,偏偏劇中人物色彩就是這麼鮮明搶眼,尤其偶而又冒出些笑點,不知不覺我竟然身陷其中,就像當初淪陷在 " NCIS(重返犯罪現場) " 一樣。

基本上 " PRISON BREAK " 就是帥哥弟弟為了要從監獄裡救出被陷害的衰哥哥,而計畫一連串縝密複雜的逃獄行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其他神經大條、變態、精神病患、黑道流氓老大等等等都想分杯羹逃出監獄,進而發展到政治迫害、陰謀暗殺、美國官府不可告人之黑暗秘密。

緊張緊湊緊急的劇情,讓我看的整個衣服都變緊了(是變胖了吧!),最可恨的是,總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來個=待續,搞什麼鬼!一定這樣把人弄得這麼刺激亢奮嗎?!吼!就算沒有心臟病也快要有了。還好存貨有囤積到第二季,不然叫我帶著爆點懸疑問號睡覺,情何以堪啊!

第一季總共22集,好不容易在三天內消化完畢。如帥哥弟弟 Michael 所願,該逃出去與不該逃的全都成功越獄,緊接著第二季越來越誇張,幕後政治黑手好像一定要他們掛點才行,於是窩裡反的反,不該死的角色卻在眾人面前自殺;千辛萬苦才逃出來的兄弟倆,卻又因為家人情人的因素,不顧一切的想入虎口救出他們心愛的人...看到第二季中段時,我實在忍不住咒罵這兩枚男主角:你們當初死一死不就好了嗎!真的很捏~

我以為第二季的結尾應該會在揭穿陰謀,準備聯合大反攻的局面下,暫時劃個句點,但,不是,不是!不是!!馬的帥哥弟弟怎麼又入獄了啦?這絕對不是幕後政治黑手的陰謀,這也不是阿共仔的陰謀,這絕對就是編劇的陰謀!吼!現在第三季還沒撥完,中途就遇到編劇罷工,害我 " NCIS " 沒著落,而且" PRISON BREAK " 每集都在爆點疑雲中作結尾,所以一定要等到他第三季都撥完才敢放心收看,你說,這是不是編劇的陰謀!

不過這樣也好,經過上週的荼毒之後,我的神經已瀕臨崩潰極限,是該冷靜沉澱一段時間,還是看些不會得心臟病腦充血的影集唄~

所以,神經妙探(MONK),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