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在"Coventry University"大學部念設計,167個學生當中只有7枚女生,其餘都是播馬啾的,啊哈哈哈.(揶!我可不是老牛~)唯一敗筆就是:嫩草們都愛年紀要跟他們一樣,而且還要甜美可愛又漂釀的瑪麗亞:


但,也很榮幸的,能遇到這枚來自"KEN LEE的故鄉"=保加利亞的瑪麗亞,更榮幸的是,這朵人人愛的校花喜歡跟我黏在一起(是拿來陪襯的嗎?),連她媽都愛我。(我果然有老人緣..)

總之呢,這學期有個頗大的分組作業:規定材料叫作【紙箱】,要做出一比一的交通工具出來。一開始呼朋友伴就不小心10個人一組了。嫩草們選了台"悍馬",還花錢買了個模型,過了三天沒下文,實際上悍馬到最後只生出半顆頭。於是,我跟瑪麗亞就跳出來作這台蘭美達(Lambretta TV175) 。

因為教室的空間幾乎都被其他組的車輛佔滿,於是蘭美達的雛形只好從我家形成(跟學校借了投影機搬到家裡來實在有夠重!)。



紙板從商家的垃圾桶偷拿,瑪麗亞說有天她去的時候還被兩個流浪漢搶先一步,真是可惜~雖說我家隔壁就是IKEA,可是那邊的紙箱都被男生們搬光了(我們拿到的紙箱不是普通的厚,割到手都快廢掉)。



忙一整個下午終於,車型骨架出來,不過我也要翻臉了,因為家裡弄得好亂。



於是隔天我們還是把所有的材料還有車子搬到教室去,繼續完成,這個時候已經有屁股架跟前檔板了。



再經過幾天的加工努力,椅墊車燈鼻孔車輪屁股殼也出來。教室不是普通的亂,同時也有幾組已經放棄(這天就是最後一天)。照片後方就是那台悍馬。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