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端出熱騰騰的玉米濃湯、芹菜炒蝦仁、羊肉炒飯
準備開始享用大廚之手藝

開動搭啦!

等等
豐盛的晚餐沒電視看好像有點無聊..

之前的 "
ハケンの品格"  (好像翻=外派職員) 只能看第一集
就如同存了好幾天的黃金卻只排出兩公分那麼長同樣的心情
『阿!日本第二集也才剛上演咩!是想怎樣!』

那..
來看驢子大戲院的二輪片吧!

大廚選了這部
"野獸之道"
沒啥特別原因,純粹就是女主角他喜歡,再加上中島美雪的加持,又是松本清張的作品

人性題材,雖不搞笑,不過不要感動就好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賺人熱淚的劇情片嘛!



影片開始 

女主角穿著細高跟鞋走在鋼筋碎石路上
乍看像葉蒨文, 脫掉風衣露出臉蛋又有點陳孝萱的味道
裝可愛變成王心凌!穿和服裝又像邱淑貞?!
總之 *米倉涼子* 應該就是成熟帶點韻味,裝可愛也不輸人的類型吧

『嗯嗯!芹菜蝦仁好吃!』
『喂喂!安斗!那個會辣不要碰!!』
『安斗!手不要伸到湯裡面去!』



吃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野獸之道第一部看完也該上床睡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閉上眼睛還在想民子會發生什麼事呢?

既然這樣
星期天把他一次搞定吧

所以說星期日
一口氣把剩下的劇情全部消化完畢

電影般的拍攝手法
喜歡他華麗卻沉重的藍色
劇中的演員精湛的演出
臉部的抽動嘴角的抽搐甚至連腳趾頭都在演戲
花了我連續七個小時坐在電腦前也是值得
中島美雪是安斗爹心目中的女神
雖說我總覺得她很愛唱軍歌
但在獸道裡的主題曲
從頭聽到尾全都是悽涼的感覺
看到最後結局讓我悶了一整禮拜
案!為什麼他們就是不在一起阿!!!

『原著是女主角被燒死, 可是在這裡她有活過來就不錯了啦!』

唉~還是很悶
還好之後
*圈套* 救了我
仲間&阿部寬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這樣的搭配劇情角色就是我愛的那一款啦
天阿!這麼好看的日劇我怎麼沒看過!!
『妳看過的日劇用一隻右手就數的出來了吧!』

嗯~說的也是捏
這個月就讓我沉迷在圈套系列裡吧!

揶揶??外派職員第三集可以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