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好像很多人都為之瘋狂
老實說..我不太愛....

朋友問到 :『妳看過"三十拉警報"嗎?』
我 :『嗄?蛤?誰?』
朋友 :『那"魔女的條件"妳一定看過了吧?!主題曲是 First love呀!』
我 :『哦喔喔!就是宇多田演的嗎?』
朋友 :『*惱* 那..東京愛情故事長假白色巨塔美麗人生、還有...(他講了好多,我實在記不得了!)妳看過哪一部?』
我 :『我想想.....阿!我印象中,小時候有陪我娘看過"阿信" !』
朋友 :『天阿!這麼多經典的日劇都沒看過,妳很蝦耶!』
我 :『喂!"阿信"也很經典好不好!!』

唉~誰叫阿信演這麼悲慘
當大家在說著"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有多感人
白色系列有多賺人熱淚
那個她到最後還是沒有跟他在一起.....
吼唷!怎麼都是沒有好下場?日劇怎麼都這麼慘?我不要看悲劇哪!!



不過..上禮拜安斗爹在看
"快感職人" ~日本深夜劇


因為第一集有安斗爹喜歡的及川奈央~
註:及川小姐是日本愛情動作連續劇的演員..

於是乎,我也跟著看了這部另類題材的日劇
其實是被叫聲吸引過去的...

內容以美體沙龍為景
圖片的阿三是男主角,有著天使之指!
(安斗爹覺得他帥,不過我怎麼覺得他很像我們店裡瘦下來的阿三)

被天使之指按摩過的女優都會到天堂
工作不順,按過一次,從此之後條條道路通羅馬
皮膚變差,按過一次,從此之後毛孔細緻容光煥發
內心邪惡,按過一次,從此之後心中只有光明與善念

雖說連片名都會引人遐想
裡面也會有咿咿阿阿的聲音
或疑似愛情動作片的對白『讓我帶妳到天堂!』

不過他是深夜劇咩!尺度一定要誇張一下啦~

短短十集..我們就這樣看完了
結局很鳥,但至少不是悲劇,男主角終於與當年小時後的愛人相聚
雖然沒啥營養可言,
至少看每集不同的女優在阿喔喔耶還挺好笑的



隔天
安斗爹又在看日本深夜劇
揶?又有咿咿阿阿嗎?

不!這次是
"怨み屋本舗"



劇情大概是委託人有什麼仇恨怨念,怨屋的名片就會自動出現

門口被鄰居倒垃圾嗎?
被不明人士跟蹤嗎?
懷疑有人想詐取保險金嗎?
辛苦賺的血汗錢被金光黨騙走嗎?
別人手中握著你的把柄,不斷跟你勒索嗎?

只要有錢
不管是社會性抹殺,或是實質的殺害都可以
怨屋小姐一定幫你報仇洩恨

雖說內容也是個誇張
但最後結局卻讓我感觸良多!

阿~怎麼只有12集阿!!!我有怨念哪!!!!




所以說~原來我並不是不喜歡看日劇
而是我喜歡看*誇張*的日本深夜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