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斗毛塊爆增的那陣子
想問問*Sarina*有沒有建議的寵物美容院

Sarina~是
卡麥隆的女兒
養寵物的經驗就像在台灣每家每戶養小強的經驗一樣豐富
這是她們家的心肝寶貝姐妹花



感情好的不得了
之前放假跟著 Sa 帶莉莉和蘿絲去踏青草地
即使繩子放開讓她們自由奔跑
她們還是會黏在一起向前衝
後來兩隻狗寶貝玩到從白色的毛都變成土黃色了

我問 Sa :『妳都帶她們去哪裡洗澡剪指甲阿 ?』

Sa :『我都自己在家幫她們打理,才不要去給寵物美容院咧 !』
她開始娓娓道來在寵物美容院遇到慘痛教訓的故事..

=====================================

在莉莉和蘿絲之前, Sa 有隻養了十五年的黑色可卡
第一次帶小黑去美容店洗澡
剪指甲剪到受傷,店員還說狗狗很兇,吠個不停=.=
廢話!狗狗如果是人,早就先賞你個巴掌再踹個幾下了!
何止是罵幾句髒話而已!

第二次帶小黑去洗澡,換另一家美容院吧!
之後 Sa 去寵物美容店要帶小黑回家
更扯的事發生了
店員拿另一隻黑狗給 Sa :『妳的寶貝洗好澡囉!』

那隻黑狗看著 Sa ,心想 ( 現在是什麼情形?要換主人嗎? )
她的小黑從 Sa 一進門就看著她,默默流著淚想 ( 主人不愛我了..)

Sa :『這不是我的狗阿!』
店員 :『嗄?不是嗎?』
Sa :『我的寶貝是那一隻啦!』

小黑終於滿心歡喜的跟著 Sa 回家了
隔了兩三天,小黑身上開始有皮膚病
東抓抓西癢癢,整個黑毛都被抓落下來
( 怎麼寫到這裡,我的背也癢起來了 )
是跳蚤嗎?不是!
是蚊蟲咬嗎?不是!
是抓好玩的嗎?不是!
就是在寵物美容院被感染的!!

從此之後 Sa 寧願自己幫寵物洗澡剪指甲再也不去寵物美容院了

=====================================

『蛤阿~我本來想說帶安斗去洗澡順便剃毛的說..』

『我勸妳最好不要!之前為了小黑的皮膚病帶她去看獸醫,來來回回花了我兩百多磅!到最後還是沒好!』

想到在台北時帶安斗去永和的"寵物樂園"洗澡剃毛..
也得過皮膚病
看個醫生都不用花到一萬多台幣
英國真是個搶錢的國家!呿!


在台灣

有多家寵物美容中心或者獸醫院兼備美容
再加上網路發達
哪家會對寵物施暴,哪家環境不衛生,哪家剃毛剃到耳朵剩一隻
或者哪家很有愛心,做美容整套便宜又滿意
幾乎都看的到評價
這家不好就找別家評價好的
所以安斗後來都在"幸福貓"洗澡剃毛啦!

在這裡..不是
雖不能以偏概全
說不定全英國只有Coventry的寵物美容店最糟
想在網路搜尋些意見
也沒人給予任何評價
安捏是要我怎麼放心帶安斗去洗澡剃毛
萬一又很不幸的也得了皮膚病回來
夭壽喔!
我可不要在這裡花一兩百磅給這裡的兩光獸醫


到最後下定決心咱們自己動手實際操作之後
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
也比去美容院更安全更放心多了
頂多就是安斗的棉花毛現在就像狗啃一樣咩!!
OK的啦~


還好安斗對他的外表完全不在乎..不然他應該會氣到逃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