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安斗上次剃毛已經是三個多月前的事

什麼!!!他來英國也三個多月了!!

時光飛逝
在我看著安斗每天吃飯睡覺玩樂一連串的重播動作做到三個多月後..

突然!他的棉花糖就這樣叭嚓一聲的從皮層裡蹦出來

接著!棉花毛又像是把好幾顆毛線球丟進洗衣機裡攪動兩小時一樣
纏綿交織又緊緊相依

簡單來說

就是一堆毛球啦

背上每天抱每天摸沒事就梳妝打理
所以棉花毛們根本找不到時間跟他們的鄰居培養纏綿悱惻的愛情

但是脖子還有肚子上,尤其嘎嘰窩、該逼的部位
簡直糾纏的不像話!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還是得幫安斗剃毛塊才行


之前在 "ARGOS" 買了組寵物美容



指甲剪真是兩光到一個不行!還是老虎鉗形狀的!
剃毛器又軟腳,連安斗爹的腳毛都推不動!
MADE IN CHINA!!!!
隔天就拿回去退了


記住便宜沒好貨的教訓,後來在 "BOOTS" 看到這把飛利浦
起碼是德國製
是的!他是拿來推人類的頭髮用的

因為在這裡我們找不到好用好貨的寵物剃毛器阿



反正到時安斗爹也可以用啦 ^^"


買回家馬上看他的CD教學介紹 (好像真的不難嘛!)
試試他爹的腳毛看看
嗯!流利順暢,且刀頭有弧度不傷皮膚喔!

隔天就把安斗抓來試試
"安斗~來~"
摸頭摸脖子,手伸到他的啤酒肚附近找毛塊!恩!就是這裡
迅速翻身-壓制-抓住四隻腳-分開-啟動剃毛器-開始!!!!


*第一回合*
安斗該逼部位的毛塊範圍很廣,尤其靠近他的私處敏感部位
就更難著手進行
所以他爹負責使用剃毛器,我負責拿剪刀把難推的地方先剪個大概
過程當中安斗一直試圖想掙脫

"安斗乖喔~等下給你吃化毛膏喔!"
還是動來動去...

"安斗乖喔~剃完就有罐頭吃喔!"
照樣蠕動中...

既然苦口婆心利誘勸阻無效
只好使用暴力了...阿唷!不是啦!是惡勢力壓迫!

安斗爹大吼"安斗!不准動聽到沒有!"
很好!安斗變成殭屍了!我的耳朵也聾了!

繼續
中途雖然殭屍還是偶而復活一兩分鐘
不過進行還算順利, 喔喔!!已經可以看見粉紅乳頭了~好害羞~

第一回合只處理安斗肚子下半身,也花了將近一小時
阿娘維!腳都麻了..


*第二回合*
處理安斗的胸部脖子嘎嘰窩,開始!

這次趁著他在睡覺
直接抓來剃毛
"安斗~來!"
摸頭摸脖子摸到他的啤酒肚,翻身!

已經進行剃毛動作到第十分鐘了
這次連動都沒動,看一下他
天阿!他居然還在睡覺....該不會呼嚕嚕了吧?!
揶~真的耶!太好了,這樣就可以更順利完成
不過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熊熊覺得我們活像在農場幫綿羊剃毛的工人一樣
有股衝動想去買他們專業用的剃毛器!

暫時告一段落..
直到昨天突然驚覺
哎呀~屁股毛忘了剃了!!

昨晚剛躺在床上
暗咪摸的房間隱約看見安斗在吃飼料~"卡嘰卡嘰"
吃完飼料跑去上廁所
娃~等等上完廁所他又會開始爆衝直接衝上床
咦~已經聽見他上完廁所出來抓塑膠袋擦手的聲音啦!怎麼還不來?
嚇!他在用屁股擦地!
那ㄟ安捏?
下床看看安斗到底怎麼了?

"安斗~怎麼啦!你便秘嗎?還是便便太多?"
平常他都是上完廁所無便一身輕
覺得自己就是跑車,可以飆個時速兩三百公里
但這次他卻一反常態的坐在那不動,一臉無辜樣的看著我

趕快把他抱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當我把安斗抱在懷中
安斗爹突然大叫 "案!!他屁股還有屎!!"
夭壽喔~
我倆就像走在街上被路人發現拉鏈沒拉褲子破了個大洞的心情
驚惶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廢話!當然是先幫安斗把屎拔出來阿!!

安斗爹順著安斗的肚子按摩著,好像在幫產婦催生一樣
我拿著厚厚一層擦手紙,試著把嬰兒拔出來
恩?嗯!不對?!
他的屎不是卡在屁股,根本就是黏住他的屁毛

吼!!一定要幫他剃屁股毛啦!


所以..

*第三回合*又開始了
經過上次經驗,剃毛要選對時機
就是要在他睡得正熟,眼前的事物似虛似實似真似假的狀態下
一把抓過來極刑伺候~"小菊花!我來了,阿哈哈哈!"

這次依然順利進行,頂多安斗的尾巴會不停的甩在他爹的頭上
到了最後檢查階段
讓我輕輕的把你的尾巴抬高
看看還有沒有可疑的棉花毛會有沾屎的危機

就在一剎那!
他剉青塞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看見剉青塞 (感動!)
呃~這不應該是感動的時刻吧!還是先把青塞擦乾淨吧!

我想安斗一定是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明明我抬尾巴的舉動就很溫柔呀
那剛剛在剃屁股毛的時候怎麼不噴在他爹臉上?!


現在剃毛工程已完工
等下一季再過三個月之後
"安斗~我們再來吧!乖乖剃完毛就有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