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他爹的福,這次安斗有零嘴罐頭舶來品呢!當然,我這個做他娘的又要先來試吃試吃味道。(也不知道在吃什麼心得來著的?)


總之,這次有傳說中好吃又美味的日本罐頭、零嘴。





緊張時刻來臨,準備開始試吃新口味舶來品。安斗你急什麼?有好康,當然是作媽的先享受啊!





當我吃下那一小口,簡直不敢相信,從來沒試過這麼創新多變的感覺,又帶點熱戀般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http://www.chowsingchi.com/new%20dialogue/Images/GOC/GOC021.jpg

這樣夢幻的口感味道怎麼會出現在貓罐頭上呢?果然是日本進口,嗯嗯!好食~

不過,為什麼罐頭會甜甜鹹鹹,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出來,HiLife 每種罐頭,不管陸地還是海底類都"完全"沒有鹹甜味,(腥味倒是有點)怎麼日本的就有?是跟日本人吃的習慣有關嗎?

總之安斗吃了之後竟然不買帳,舔個幾口就跑掉,所以我想安斗應該不愛這種熱戀般的鹹甜滋味吧?!還好日本罐頭只有兩個。

安斗現在的新歡依然是 HiLife 中的阿拉斯加鮭魚調理包,每次都珍惜的把碗舔的亮晶晶,




反而剛來時最愛吃的Sheba現在都晾在那,寧願去吃飼料也不碰一下,(這死孩子不知道"誰知盤中魚,尾尾皆辛苦"嗎?)





再來説到這兩種零嘴:
鮪魚加鱈魚棒棒條&海味蝦薄片(白色包裝)





後來在安斗的購物網站˙Zooplus.co.uk˙看到原來鮪魚加鱈魚棒棒條這裡也有賣捏!Vitakraft 原來是德國的產品,我現在才知道台灣賣的很好,這兩條台幣66元,˙Zooplus.co.uk˙上面18條只要賣2.90鎊,所以這樣換算一下,兩條大概台幣21元.....那幹麻還在台灣買哪!不過這個我跟安斗都很喜歡,安斗對這棒棒條有點接近瘋狂崇拜的程度,我是覺得很像味增又有點酸酸,難怪,貓都愛酸的啦!

那包海味蝦薄片真的不是我在講,根本就是人吃的零嘴,事實上後來也都被我當成嘴饞時的點心吃了....(那不是貓的零食嗎?)沒辦法,那真的甜到有點怪怪,而且就像夜市賣的魷魚乾一樣咬不太動,安斗可能吃到有點起賭爛,就都不吃了,怎麼這麼偷賊啊!我吃!


吃了這麼多安斗的零嘴罐頭乾乾之後有些感觸,當貓真的很可憐,吃來吃去就這幾樣菜,當他的家人更慘,要幫忙挑選,這不能吃那不能碰,還要擔心哪牌的飼料疑似大陸黑心製造,哪家食品吃了會怎樣,自己弄食譜怕營養不均衡又怕安斗不賞臉,吼!幹麻搞的這麼複雜啊!

安斗,以後老娘每天給你2鎊零用錢,到菜市場看要吃什麼喝什麼自己看著辦吧!







相關文章:安斗的零嘴飼料大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