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不知不覺中,我已深陷這些人的地盤而無法自拔。



每天,開啟網頁逛去別家的部落格已經是必備要件之一,尤其是在這個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英國鄉下城鎮,這變成我唯一的休閒娛樂。



記得是搜尋超級星光大道之類的關鍵字,不過那不重要,
重點是就這樣歪打正著闖入貴婦奈奈的地盤,從此之後變成忠實讀者。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逛奈奈的部落格是件享受的事,她的文字有生動的畫面,甚至當我看完奈奈的˙色戒觀後感˙會笑到東倒西歪,有時她的解析又會讓人對著電腦點頭如搗蒜。
為了不錯過奈奈老師的所有文章,在某個夜晚,我把奈奈過去的文章都白嫖(註:跟白吃白喝差不多,就是光看不回的意思)了一次,從她過去跟小男友的初次相遇、跟痘痘之間的愛恨情仇、對於心理層面的探討、直到最新的出差柬埔寨,一篇都沒漏掉!這就是所謂 " 網路世界沒有得不到的資訊,也不會有來不及參予的過去 " 啊!



彎彎是第一個從部落格開始紅起來的始祖嗎?

彎彎 

不管是或不是,至少她家已經被進入一億多人次,甚至台灣時間清晨四五點都還有幾百個網友在彎彎的部落格裡膜拜。她的少根筋,她的無厘頭,還有她的可愛圖片應該就是吸引千萬信眾的原因吧!



很久之前網路上轉寄 彎彎與一隻猴子的 MSN 對畫,所以認識了
輔大猴
 輔大猴

˙他跟彎彎˙還有˙SANA 的對畫˙實在是經典中的傳奇,傳奇中的經典!我喜歡輔大猴的畫風,不過在鬼月中看著他可愛的˙鬼畫連篇˙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因為輔大猴,開始知道
SANA豬豬人-(00)-的地盤,



SANA的無厘頭跟彎彎很像,比較特別的是
˙勇者 OL 劇場˙,對現在台灣的上班族小妞正中下懷,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SANA 



豬豬人是個勇敢妹,勇於拿自己人體做各種實驗,其實是她常常把化妝保養心得還有圖解整個寫在部落格上,這實在是很浩大的工程對我來說,雖然就現況來講,我好像沒有化妝保養的必要(還是懶?),不過每天看她的部落格至少可以消除我翻不到台灣雜誌的怨念。

豬豬人 



再來寫到半個麵包,肚子有點餓了。
揶對厚!為什麼要叫半個麵包?因為半個麵包對很多人是那麼不值半毛錢,對另一群來說,卻珍貴到成為生命結束前最後一塊瑰寶(這是半個麵包的台詞)。。

滾落的半個麵包 

前年為了要從台灣帶安斗喵來英國,找遍所有資料翻遍荒山野嶺,終於逛到半個麵包的部落格,看到麵包把所有寵物出國相關規定條件,還有集合大家經驗,全部都整理的既詳細又仔細,這實在是太感動啦!
http://www.chowsingchi.com/new%20dialogue/Images/flirtong/flirtong009.jpg

每次在麵包的地盤上看到網友帶寵物到國外去,連杜拜都有,整個情緒又像當初安斗要來英國的那天一樣,到一個鼻涕亂噴的地步!寵物不只是寵物,更是我們重視的一份子,當你下定決心要養他的同時,請不要因為任何緣故而拋棄他,或許寵物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份,但對於他們來說,卻是一輩子!



妙卡卡也是個莫名奇妙就連上去了,然後開始每天癡癡等待他的更新,

妙卡卡 

他的貓貓塗鴉讓我想起以前的日本漫畫 "貓咪也瘋狂",然後就會發現,赫!原來貓族都有這種怪招、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家安斗有這種怪癖、原來別人家的貓咪也這麼好笑~



雖然椰果在 奶茶的大小事 部落格裡是個配角,但是像她這樣活潑喜感的貓妹,讓我不自覺的就成了她的影迷。

 
奶茶大小事

看到奶茶和椰果這樣相依相惜,也想幫安斗找個弟弟或妹妹作伴,不過又擔心安斗醋勁大發,萬一發生慘案怎麼辦哪?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有七貓,所以有了七貓僕,於是就產生 貓公寓裡的七貓 部落格。

七貓僕 

他們家相機鏡頭超多的感覺,每張照片我都想偷來表框掛在牆上,真的是太口愛了。還有肥力上次出來˙報明牌˙的時候,真讓我有股衝動想打電話回去台灣請朋友幫我買個幾張~哈!


*貓博士是中山獸醫院的院長,當然他夫人的地盤也要沒事多晃晃。

貓貓博士夫人 

很羨慕貓博士和他的夫人從˙年輕時候˙一起牽著手可以走這麼久,尤其是夫人的兒子都要上國一了,還可以保持這樣年輕貌美的模樣,看起來還是一對金童玉女來著的。我必須說實話,佛都嚇跑實在是太神奇啦!



最後是 Hello UK 這個論壇,實在是留學、生活在英國最佳良伴。

 

剛來到英國什麼都不知道,訊息就從這裡來,慢慢的發現除了資訊方面,還有精采對戰的內容可以觀賞。
幾乎每半個月爭鬥主題會更新一次,比較常重複的就是"外國的香蕉比較大"之類的話題,最近連辦個小吃節也都可以分派系,唉!害我想到茶水的笑話『你們台灣人就是愛搞分裂,就說要喝茶水了,還要問是茶還是水!』
不過每個人的思想個性生長環境等都不同,想法不一致時總會有些摩擦,哈!這樣就爽到我這種愛看免錢戲的觀眾啦!



除了這些人的地盤,還有在無名新浪其它空間朋友們的部落格,這樣看下來我收集的書籤也不少捏!

電腦必須切一半,畫面看起來才會比較正常

img81/9871/oopsjr7.jpg


你呢?你常逛的地盤有哪些?也跟我一樣天天晃去這些人的地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