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碎碎念的Cosimo大叔
念啥?

念一堆義大利髒話無言

跟他上班無時無刻都會有髒話教學


為啥?
摳大叔是個毒舌!又愛造口業!腦袋裏面裝滿怪思想的義式變態歐雞桑

可愛小兔以前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純真善良的形象..
就是被他講成"耐操持久拼第一"
害我現在看到小兔子都會想到怪畫面昏


好~先介紹到這邊

==========================


一天晚上

樓上的進行著30人姐妹party

摳大叔 : 妳看英國這些胖女人,整天只知道吃!長的跟豬一樣!
妳看看那些象腿..天阿!怎麼有這麼噁心的畫面!
噁!我這幾天都吃不下東西了..

在Coventry這裡滿街都是豬屁象腿!
有這麼噁心的話~不就早該得厭食症啦?怎麼也沒看你瘦過咦
===========================

又一天

一桌人客要買單走人

摳大叔拿著刷卡機過去幫他們結帳
(註 : 客人要自己操作刷卡機,輸入完金額之後,機器會問你要不要給小費..通常客人都會按個兩三磅意思意思)

回來之後...
摳大叔開始 : 妳知道什麼是dick嗎?
一個dick可以花一百多磅請五個dick吃飯 (複數要不要加s阿?)
卻連一兩磅的小費都不願意給
所以他們都是該死的妓女生的雜種!
以後他們的小孩也是雜種~
中間參雜一連串的*摸搭啦面咧嘎喀走打啦里搭拉.....*

以下是不負責翻譯 :
詛咒你們得性病!被車撞!吃屎吧~

我 : 矮由~說不定他們會給現金咩!

摳 : 呿!我不認為!反正他們都是dick!他們就算會給,我看也是50p吧!
我 : 厚!你要罵也罵小聲一點..他們會聽到啦


過了三分鐘..dick桌閃了..我去收桌


我 : 摳大叔~猜猜他們留了多少小費?

摳 : 呿!50p嗎?

我 : NO NO 再猜!

摳 : 唷!難不成有一磅?
我 : 搭啦~他們給"十磅"耶 (大概台幣六百多吧)爽

摳 : 按!!!屎!!!去他們媽的!!!!!

我 : 是怎樣~十磅還不滿意喔?

摳 : 不是!~他應該要用刷卡給小費的!這樣我就不會詛咒他們啦
我已經詛咒完了,他們才給!這樣就來不及了!!因為詛咒已經在他們身上了!!



呃..最好你是法師還是巫師..詛咒一下就會生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