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怕的卡麥隆老爹
為啥可怕..因為就是可怕
很明顯的
看到他的架勢...就知道他是我老闆


70歲..更年期到現在還沒停的70歲..
現任ETNA飲食集團總裁兼任食品研發部門資深總經理...

矮油~就是餐廳的老闆兼主廚啦
主廚都這樣的身材嗎?  ( 跟PINO有像捏 )


好~先介紹到這邊

===========================

卡麥隆常在店裡到處巡視

看看有沒有員工沒事做在打屁聊天


看看有沒有白目客人鬧場


就在今天
在外帶區又出現了個白目..

白目 : 給我個肉醬麵

卡麥隆 : 今天沒有肉醬麵,你看這邊
(手指著牌子,牌子寫著茄子磨菇麵)

白目 : 好吧!那給我這個麵吧

**卡麥隆老爹正幫他裝麵裝到一半**

白目 : ㄟ..等等,裡面沒有豆子阿?

卡麥隆 : 牌子上有寫豆子嗎?

白目 : 牌子上是沒寫,不過我以為應該會有豆子在裡面..

卡麥隆 : 你瘋了嗎 ? 有豆子我就會寫在牌子上,沒有就是沒有!

白目 : 你對客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不然我換披薩好了..

卡麥隆 : 不用!你不用換,也不用買!以後也不要到這邊買吃的!
狂暴給我滾滾滾滾滾...FUCK  YOU !!..你這白痴...以後不准進來!
(手裡還拿著麵匙要揮他)

白目就這樣被嚇走了=.="當場的我眼睛瞪大傻住看著卡麥隆..
他回頭過來對我說..


說啥?

"這個白痴,記住他的長相!!以後他要進來,就把他趕出去!!"

===========================

所以..這告訴我們
如果你要去義大利人開的餐廳

1.不要得罪主廚跟老闆

2.明明點了個茄子磨菇麵,不要問為啥沒有放豆子?
就好像你點了個滷肉飯,問老闆為啥沒有加香菜?
~有加是賺到,沒加本來就應該~

3.喔對!不要亂加美乃滋在披薩上!!

前陣子..
一個黑妞點了個披薩~

黑妞 : 給我美乃滋,我要加在披薩上

剛好~卡麥隆路過聽到!

卡麥隆 : 不准! 你以為我這裡是必勝客嗎? (英國也有PIZZA HOT)

黑妞 : 以前我說要加,你們服務生都會加給我!!不然我多付錢嘛!!

卡麥隆 : 誰??誰??你跟我說是誰?我今天就叫他去必勝客上班!
我這裡不是他媽的必勝客!!不是他媽的麥當勞!!
狂暴
這裡是義大利餐廳!!
你要加五ㄟ謀ㄟ在菜上面,我就會要你出去!聽懂了沒?


黑妞 : .......( 乖乖吃披薩中 )






這就是為啥卡麥隆可怕..


因為就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