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的被印度阿三還有非洲土著氣到!!
一個兩個就算了..
 
但是
幾乎每兩三天都來不同的土著或阿三................
 
 
天阿!!!!瘋掉!!!!
 
基本上捏
他們都會自認為自己很聰明~
不同點在哪呢 ?
 
印度阿三的數學能力不錯:
一天來了一個印度爸帶了兩個印度小孩 (大概十來歲吧)
想買冰淇淋              
印度爸問說:冰淇淋多少錢 ?
我:一球1.30磅
他的印度小孩不到兩秒鐘就說:那我們買三個就要3.90磅了
印度爸馬上接著問:我們可以買三球冰淇淋......然後給妳3磅嗎?
夭壽喔...0.90磅也差不多50元台幣捏
NO NO!!
於是他們就黯然的離開了
 
接著隔幾天..
來了個印度媽~也要買冰淇淋
她直接說:給我一球香草~
拿給她之後~她才問多少錢
(明明價格就在正前方,又很大張!是怎樣?我住的城市都是文盲喔!大家的英文都比我爛嗎?都看不懂嗎?=.=)
我:一球1.30磅
她老娘馬上發飆~生氣!
印度媽說:妳這個要1.30磅,你們店騙錢,妳欺騙顧客!妳這個冰淇淋太貴!我只願意付一磅!
案!全肚子火都來了我!
於是我回她:別的地方一球冰淇淋都要1.80磅,妳若不高興!冰淇淋還我,妳去別的地方買,
若妳想要買到便宜的冰淇淋,我想妳應該要去住印度或中國大陸...那裡很多便宜的東西!英國這個地方可能不適合妳!
還有!我們沒有欺騙顧客!價格都在這邊,我想妳不會看不懂吧!
於是她就氣呼呼的離開了,不過還是給我錢~哈~
 
那土著是怎樣呢?
有些土著貪小便宜到一個盧小小的程度=.=
來了一個土著男
問義大利麵多少錢?
我:2.60磅
土著男說:算我2磅好不好? ((又想殺價....是怎樣?我這裡是菜市場嗎?.要不要送你蔥花?再來顆大蒜?))
我:NO!!你的2磅可以買披薩,還有找5P
結果厚臉皮土著男開始一直盧:拜託!吃披薩吃不飽,我只有2磅,給我個義大利麵啦!
我:NO!! ((懶的理你~繼續做別的事))
土著繼續盧:為什麼不行????????拜託~~我肚子很餓耶
我:為什麼要給你?????如果你不消費~你就出去!不然我叫我老闆來喔
於是土著就用HIP HOP的舞步跳出門了....還編了一段"為什麼不給我義大利麵吃"的RAP邊跳出去.....
 
天阿....你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