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各大網站的頭條,全塞滿了楊宗緯的新聞

他無名的
部落格也被成千上萬的留言擠爆,害我有時都進不去


因為一步錯,步步皆錯

因為少報五歲,於是出現造假的身分證影本

所以呢?

暴動的鄉民開始嘶吼吶喊

˙楊宗緯要負責! 負什麼責?他讓妳懷孕了嗎?
˙楊宗緯下臺! 下什麼臺?現在在立法院嗎?
˙楊宗緯造假身分證!去告楊宗緯! 造什麼假?告什麼鬼?他騙得你什麼?
˙楊宗緯對孩子做了錯誤的示範!楊宗緯難逃法律制裁!楊宗緯要被判刑。。。



因為這些該死的鄉民,因為某些施壓的媒體

如他們所願,楊宗緯離開超級星光大道了

可是。。

我只想單純的聽楊宗緯唱歌啊!
我並沒有想過要他當選立委或者市長之類的東西,
我只是想買他的專輯這麼簡單,為什麼要剝奪走我的最愛?

這應該是上百萬歌迷的心聲吧!

最近期在 Youtube抓到楊宗緯的雨天


width="425"
height="350">

謝謝這些上傳影片的網友

就算遠在另個國度依然能聽見楊宗緯的歌聲

依然能看見他的身影感受到他的魅力


多家新聞報導就抓影片時間最長的那篇

楊宗緯真的很勇敢,真的!



緊握著麥克風,為了說話時僅存的勇氣

頭不停往上仰,為了拉長眼淚掉下的距離

他哭起來真的很醜,可是為什麼我這麼難過?用了一整包衛生紙還不夠?

他不過只是想在舞台上唱歌啊!我們不過只是想看著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啊!


雖說他希望能過回平常人的生活,做一般人能做的事,如楊爸所願做個公務員

大多數的粉絲都會支持他的決定,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對於現在的知名度來說,已經太遲了

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那一天,我一定能買到楊宗緯的專輯!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