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MSN暱稱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的名字

讓我產生一狗堆問號

˙楊宗緯..你又讓我哭了 (怎麼了?他打妳嗎?)

˙楊宗緯!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是三角戀嗎?)

˙楊宗緯加油!王建民加油!
(楊宗緯是打棒球的嗎?)

˙楊宗緯  你告訴我誰可以唱ㄉ比你好
(所以他是現在新出來的歌手?)

˙楊宗緯被PK掉了!!!!(他到底是誰阿他?)


基於好奇心,一整個下午我開始搜尋關於這個人的新聞還有影片

哦喔!原來是台灣現在的唱歌比賽新人喔!

然後又在 youtube、yahoo video搜尋他的影片

終於知道原來他現在這麼旺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別人說他長得像原始人,我倒覺得他像阿諾耶!

法新社

聽他唱歌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難怪我ㄧ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看著他上康熙的節目還有出賽的影片都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聽他重新詮釋的每首歌,彷彿就是他才應該是原唱者

怎麼這麼好聽!~








他唱歌有種很好哭的感動,怎麼連旁邊的隊友都哭得浠哩花啦是怎樣?







很多網友都說平常不會花錢去買歌手的新專輯,網路下載就好

但如果有楊宗緯發片的那天,大家都說一定會去買

不管哪!我也要去買他的專輯!

楊宗緯~你什麼時候才要出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