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的陪伴,去哪裡都好玩!


待在英國也要兩年了,去過的地方用鼻孔就數得出來

如果這次羅伊、凱倫沒有來英國看我們,我想我就算到了要離開英國的那一天,都不會知道莎士比亞他家離我們家這麼近吧!


星期六晚上拿起凱倫從台灣帶來的英國旅遊書,開始討論星期天要去哪郊遊




『嗯!地圖上˙牛津˙離我們家不遠耶!』
『好像˙劍橋˙也很近捏~噢!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同時網站查詢巴士花費時間,夭壽喔!要坐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回就要七小時,不行不行,這樣難得的星期天就用掉三分之一在車上了,繼續翻書中

MOOK 這本真的很好逛,凱倫願意捐贈下來,真是感激不盡啊!】

唷唷!看來看去˙史特拉福 Stratford upon Avon˙好像離我們家最近,坐車居然只要半小時?!就是你就是你!咱們去史特拉福唄~


星期天大家乖乖的沒賴床九點半起來,之後順利坐上巴士,十點半左右就到了傳說中莎士比亞的故鄉

下車第一站就往公園地前進,藍天白雲再加上帶著殺氣的太陽,簡直熱到翻那天,你看看連銅像都想遮光





這裝備就是要來郊遊的咩




天氣好就很多人帶狗兒出來溜溜,這隻疑似黃金拉拉熱到口水都滴到我褲子上了





看見美麗優雅的天鵝真是賞心悅目





尤其又看見一家溫馨,天鵝媽媽帶著孩子們出來溜搭,真是個和樂融融的畫面啊





不過看見一堆天鵝就有點噁心了,在岸邊整個塞車等待遊客餵食





於是開始爭個你死我活『喂!我先來的搶什麼搶!』





接著出現緊張的局面,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實在搞不懂?!天鵝舉行儀式之類的嗎?





另隻鵝乾脆直接上岸主動出擊討點吃的,很可惜我只能給妳手指一隻。。(他嘴型應該是罵髒話來著的)





凱倫的萊卡 D-LUX3 16:9 寬起來真是個無敵美景啊





走著走著到了市集,很多攤位都有精緻小品手工的玩意





接下來就逛出去啦!這張我們兩個到底在偷窺什麼還是無解





大街上是充滿讚嘆的





尤其是當你在六月天看見萬聖節的南瓜





或者聖誕老公公,不過那也還好,台北不是也這樣





但連五月花都出現了是怎麼回事?招牌還在英國電話亭隔壁。。好怪異的畫面





唷!有
小豆苗捏!櫥窗裡荷包蛋軟糖讓我有股衝動想整罐帶走,最後當然理智戰勝一切,只買了小小一包95p,當天晚上配著日劇很快就沒了(當初應該真的把整罐買走才對!)





街頭到處都有一鎊地圖,就像台北車站附近到處都在賣口香糖一樣(這兩個哪裡一樣啊?)





走進巷子轉個彎再前進,有露天咖啡座唷





那咱們坐著喝杯咖啡休息下唄!





離開之後又到另條街上,這時看見傳說中的莎士比亞先生,他會動耶!





過沒多久咱們又坐下來吃東西了,羅伊我還沒拍好捏~厚!你真的餓了。。





又繞回雅芳河邊,有小船可以划耶!不過剛吃飽划船胃會下垂,還是搭木筏到對岸意思一下唄





沒想到苦力居然是個妹,轉動輪軸時的青筋都快爆出來了





到對岸的青草地又坐,趁著凱倫在擺設腳架,拍了張綠油油的照片,看看我的小DC也是有實力滴





大片草地真的很好躺,整個不想起床






史特拉福整個城鎮因為莎先生而繁榮,因為他而成為觀光景點,到處都在賣他的周邊商品,雖然不是為了慕名而來,但還是謝謝莎士比亞先生,讓我們有個幸福的假日,跟朋友同在的美好回憶!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莎士比亞是哪號人物,很明顯的他是個外國人,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他,請按他的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