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遭小偷"才沒幾天,就得回台北三個星期為了辦簽證和一堆瑣事。在此要大力感謝優拉一家以及恩人"凱蒂馬麻",第一次見面就來我家弄好吃的晚餐還有水煎包,第二次見面還是來我家,帶著一卡行李箱的論文不畏艱辛萬苦不怕危險的來幫忙照顧安斗,實在是,啾~甘心ㄟ捏!

埋怨篇:

24/Mar/2009~ 12/Apr/2009

為期三個禮拜的台北行,主要是回去辦英國學生簽證、銀行事宜、台哥大門號贖回還有用品補給等等等..



今年的台北行不像兩年前那麼順利開心,可能心態不同,上次是回去度假,這次卻好多事需要辦理。光是一開始的訂票以為早訂會比較便宜,結果買到那時最便宜的長榮£620,過了一個月國泰航空就推出£420的便宜來回機票!整整撩了兩百鎊,一萬多台幣就這樣沒了~嗚!同樣是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長榮這次真是天殺的亂流,從倫敦搖到桃園又從桃園搖回倫敦,機上餐比國泰難吃,整個飛機上氧氣好像快用完,我竟然好幾度都差點吸不到空氣,再加上號稱直飛的長榮其實中途還不是要停在泰國加油,行李還得全部拿下機,夭壽股的泰國機場竟然沒有冷氣可以吹,我想室內起碼有30度以上,捱到桃園機場行李還是最後一個滾出來..(原來因為我最早去倫敦機場,早去的鳥兒沒好事)案!從此對長榮的印象整個掉到負數去,下次還是坐國泰好了。

原本老早就跟艾力森約好要去櫻桃傑森的店吃飯,結果中途殺出了個程咬金叫做我親娘,臨時跟我說她星期日也休假叫我不要跟別人出去(@&*)害我只好放艾力森鴿子,吼!沒看到唐納和櫻桃真的很可惜。

星期五 27/Mar/2009 一大早去英國在台辦事處辦簽證。雖然不用排隊,只有我一個人在辦理,因為現在入境英國六個月內免簽證咩!只有我這個笨蛋還花了五仟三去申請到2012年的學生簽,提交的學校文件日期又太早(再次證明早辦是笨蛋),因此還被辦事處的小姐恐嚇說有可能辦不下來,建議我寫信去學校請他們再多補齊文件...呿!用屁眼想都知道平常寫信給學校可能要半年才會有回音更何況是復活節假期,所以當下就直接多寫了一封信說明我的狀況,要不要給簽證隨便啦~果然,星期五去申請,過三天馬上就拿到簽證,原本我以為要兩三個禮拜說,拿到簽證就後悔了,因為我不想再繼續待在英國了啦>o<!

雖然辦簽證這大事在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就搞定,但我怎麼還是覺得自己很忙,然後想玩的地方都去不了,爹娘的電腦又跑的爆慢,原來是記憶體兩條加起來只有512,還被灌上 IE 8,還得幫忙換ram,最可惡的是竟然被安斗爹問說:你知道記憶體長什麼樣子嗎?氣死我!最後炒米粉也沒吃到(殘念),而且在最後一個星期才告訴寶妹我回到台灣,真的很對不起她。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