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回台灣也不盡是些慘事,除了被爹娘三不五時的拉去吃到撐之外,對,我就是在說你們兩位,害我減不了肥又多了兩公斤=.=!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和我三姐有愉快的約會,還拜訪了凱倫羅伊夢幻的房子..呃~暫時想不到,好像就這樣。

菁,我最美麗最有氣質的三姐,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她從美國回來而我卻要準備去英國的 2005 年,這次回來,她約我去河岸留言看台北爵士大樂團的表演。



真是感動又好開心!還帶我認識他們音樂界的偶像"堯堯"以及黑手黨"佑佑"先生(怎麼都疊音我也不暸),被這樣舒湖的爵士音樂包圍著,感覺整個勒佛有給他加倍增高捏。




02/Apr/2009


隔天是爹爹與他女兒們的午餐聚會,在二姐訢的公司附近,菁正在留言中,
打電話的女人最美麗~



後來都快八十了還是很帥勁的爹爹來啦!



中午吃飯因為菜太好吃天太好聊所以就忘了拍照,尬^^"...

09/Apr/2009

和菁的另一個約會,謝謝菁又介紹了她的好友"雲帆"給我認識,是的~我們在居酒屋。




續攤和馬飛亞"佑佑"先生去林森北路...吃日本料理之後,那天晚上我就在菁的無敵寬廣的加大雙人床上甜蜜的睡著了。早上八點被菁的音樂聲喚醒,聽著她優雅的拉著大提琴,整個心靈好像被洗滌一樣,想到就覺得難過,因為她和Mafia佑佑二重奏的那天,我人已經哀怨的回到了Coventry了,嗚~



忘了幾點離開菁的家,她帶我去附近的漢堡王吃早餐,可喜可賀!這張漢堡王早餐的發票還中兩百元耶~

送我到捷運站的中途,我們經過附近的公園,菁拉著我坐下來禱告,頓時我就哭的唏哩花啦,有一半原因是禱告讓我們跟耶穌更接近彼此,所以感動;另一半則是和菁第二次見面就相隔了快四年,只有相處短暫的時間就要離開了,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雖然暑假或過後我說不定又要回去台灣,但,就是不捨。

菁,感謝主讓我們有美好的約會,等我回來聽妳的演奏會唷!


【工商時間】:
拜票拜票,最美麗最有氣質的大提琴家~菁,需要你的BRAVO,你的掌聲,有空請逛去MUSIK謬思客的網站,
♡謬思客古典樂刊♡ 

不用申請帳號,只要按下BRAVO,我們方家會感謝您~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