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回台北三個星期,感謝凱倫羅伊的熱情招待,讓我借宿了他們去年剛買的新家,一進門,黑與白鍵的天花板透露出時尚的氣息,可愛的壁貼讓整面牆都有生氣勃勃的味道。




這麼用心的裝潢和舒適的家具讓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所以,當晚的 Wii 之夜就瘋狂到凌晨五點了。隔天起床全身痠痛,難道這就是玩 Wii 的代價!?
陳式夫妻正在組裝,右手邊的八先生等會兒介紹。




小八先生!




誰,是誰叫我??




小八先生,是一位非常喜感的又懂得博取客人好感的貓公關,常常會做出很可愛的瑜珈動作,或者像一隻蚯蚓在地上玩扭扭樂來吸引別人的目光。




六小姐是比較害羞靦腆的姊姊,可能是因為她自從貼了黑色妙鼻貼拿不下來之後,就比較怕生。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這雙按摩雞爪手的誘惑啊!




在凱倫與羅伊的夢幻新家,光是玩 Wii 還有看"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就是非常享受的事,晚上還有八先生和六小姐陪睡的服務真是親切,讓我在忙碌的台北辦事之旅中還能有偷閒的時光。




親愛的六八,希望下次看到你們倆的時候還會記得我~啾!

*這次真的很少朋友知道我回去,畢竟有好多事情要做真的沒時間能歡樂,黃老綁我對不起妳、林唐納我對不起你、寶妹我對不起妳、朋友們對不起,摳呆我很想去找你可是....對不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