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外賣區上班到一個門可羅雀的景象,剛好米高先生也跑來串門子,其實是餐廳生意也很爛,來我這裡偷吃麵包。

突然間,有一枚看似來者不善的女人走了進來,面露凶光,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哦?原來這位臭臉小姐是從 Coventry City Council 來的喔!
那,有必要跩成這樣嗎?




雖然老娘跟米高先生當時傻眼了三秒鐘,但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時候就要展現出迎軍對抗的氣魄!





所以,這是個雞同鴨講來的!







P.S:來自市政府(市公所?)的臭臉小姐是來視察每家餐飲業者的食品衛生,所以我們是等那枚的小姐離開之後,才開始亂接這種怪台詞的啦!

米高先生真的有搞笑天份,我強烈懷疑他跟演豆豆秀的豆豆先生有血緣關係,當他說出:『我是從斯洛伐克來的!』我整個傻了,雖然也跟著演起來,哈!

不過多數時刻我還是討厭米高先生,因為他的抱怨文實在是很多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