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不寂寞

一個人的生活更享受


說到安斗爹已經回台灣兩個禮拜了,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我有如脫韁野馬,樂到下班回家在床上翻滾,怎樣!現在兩張床墊全部都是我的位置啦!接下來抱著安斗說:『總算讓我們母子倆獨處了』打開電腦聽楊宗緯唱歌開聲音開到最大聲,翹個二郎腿吃著泡麵打電腦麻將,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沒有箱子擋路,沒有東西亂丟。。啊哈哈哈!好懷念一個人簡單清爽乾淨自在的生活空間啊~

很快的,我被現實生活打醒,首先是安斗,讓我有種甜蜜的負荷。

我ㄧ直認為安斗是個太監同性戀!好不容易安斗爹回台灣去,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可以跟安斗獨處培養感情。他爹在家時,安斗總像個吸盤想黏住他爹不放,上廁所要跟,洗澡要在洗手台上站岡,打電腦就在螢幕前趴著,在廚房做菜時也要在旁不停的磨蹭,每天晚上睡覺時都跑到他爹的胳肢窩去睡,誇張的是有次我跟安斗爹換位置睡覺,安斗看到我直接從我身上"踩"過去找他爹,那我算什麼!!



我是被鬥貓棒附身嗎?
安斗看到我,戰鬥力指數直達百分之百,直追著我的腳拼命攻擊,是怎樣!就算我有鳥仔腳也不能拿來啃啊!就算我有雞爪手也不代表我是隻雞啊!而且他只會專門對我叫囂,安斗爹說那是想跟我玩的意思,問題是他從來不會對他爹這樣叫過捏?




總之,現在我的時代來臨了!下班一回到家,安斗看見我就像千里尋母尋到一樣,不停的磨蹭,呼嚕嚕再加喵喵叫(這是我好想妳,不能沒有妳之類的意思),當我洗澡時,安斗也會跟著進廁所乖乖坐在馬桶蓋上等我出來,更重要的是我睡覺時安斗終於也來我的胳肢窩睡了,這讓我感動的喜極而泣啊!

於是這幾天我身兼父職,一下班就趕緊衝回家,深怕安斗一隻貓在家覺得空虛覺得寂寞,同時原本負責跟安斗玩樂的工作我也沒有忘記,每天拿著鬥貓棒從客廳做U型大轉彎衝到房間,再從房間直線加速衝到廁所,廁所門口人貓擠成一團再衝回客廳,這樣來來回回直到我累了為止。




坐在電腦前準備逛逛網頁時,安斗又在隔壁房間嚷嚷,不然就是在電腦前阻礙我的視線,要摸要秀要疼又要抱,他也開始變成我的跟屁貓,好像不理他,我就變成千古罪人,把他一隻貓丟在家更是罪該萬死,偏偏最近晚上生意又特別好,三天兩頭就被抓去加班,回到家裡,抱著呼嚕嚕的安斗,他不停的磨蹭我的臉,讓我覺得好愧疚。

晚上睡覺時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嗯!安斗在喝水。聽到喀嘰喀嘰的聲音?喔!安斗在吃宵夜。聽到框啷框啷卡茲卡茲?哈!安斗上完廁所又開始爆衝。。天啊!再這樣聽下去我還要不要睡覺啊!好,要專心睡覺時,到凌晨五點時,安斗來胳肢窩了,讓我們一起好好睡吧!不過他還是要撞一下老娘的胸部,踩一下肚子,又在胳肢窩原地轉好幾圈才會趴著一起睡,呼嚕呼嚕聲音大沒關係,不過安斗的鬍鬚太長,搔到我的鼻孔讓睡蟲全都趕跑了,又要再一次認真培養睡覺的情緒。就這樣每晚的睡眠都被斷成好幾回合。。

前天拒絕老闆要我加班的要求,星期天整天待在家陪安斗哪裡都不能去,然後開始擔心如果我上班的時候他會不會叫到喉嚨啞掉?會不會覺得我們不要他了?會不會沒人在家因而讓他得憂鬱症?

安斗爹你還是快點回來吧!我壓力很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