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已經有10年沒看到他了!
居然現在出現?這到底是啥意思啊啊啊?


===============================================
記得第一任男友
是個港仔
就是香港古惑仔
記得當時他講的話 :
男人的手,是來打天下的!
結果有天我居然差點變成他的天下......=.=


按!!馬的居然想打我
(其實是一言不和我先動手,但他正要打過來,被另個朋友擋住了)
不過我一定要為此分手
開玩笑!我才不要笨笨的當家暴女主角咧!


*分手那天*
為了自己安危著想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還請好朋友一起來坐鎮
順便當見證人.......


果然!萬一出現了
當我冷靜的講出 : 我們分手吧!
港仔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
一下子求我別跟他分手 說他會改


我 : *搖頭搖手*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啊


一下子說他不要活了 要出去給車撞死
朋友在旁邊著急的說 : 喂!這樣會出人命吧?你還是先不要分啦!這樣太狠了!


我 : *繼續搖頭*這裡車開這麼慢,撞不死人的,更何況他只是做做戲,想博取我的同情罷暸


果然!他衝到馬路上沒人理他,有的車為了閃他還回頭罵三字經...
於是,他回來對我說了...
說啥?


港仔 : 我要讓妳後悔一輩子!!

哇靠!!!該不會要潑硫酸吧!還好我看他沒準備危險性物品
就看著港仔衝到隔壁五金行
*媽呀~該不會要買開山刀砍我吧*
還好朋友也跟著去看 順便安慰他
我在店裡繼續喝著我的茶....


~探子回報~
朋友衝回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
妳趕快去看他啦!!他買了一把鋸齒刀 在隔壁巷子割自己的手臂 流好多血
我 : 那應該叫救護車去看他吧!
(不要說我無情!這是快刀斬亂麻!現在如果同情他,到時流血的就是我)


可是我還是被朋友硬拖去了....
就看到他在巷子裡的一個公寓門口外 (還好沒人經過)
坐在地上
血就一直流 一直流流流
手臂上的傷口就像切雞腿 但是是拿麵包刀亂鋸一通的慘狀
我 : 你何必要這樣呢?
港仔 : 我要讓妳知道,這合不了的傷口,是為了妳而生的.....


之後好像救護車來把港仔載走了吧
港仔後來連續叩了三個月機 (那時在用B.B CALL溜)
當然我不會回..
所以從此再也沒有看過這個人了

===================================================
誰知道..
十年後港仔居然又出現了...


跟大寶逛街逛到一半
看到對面走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
哇哩咧...有沒搞錯啊!是他!
於是
我跟大寶拔腿就跑,一直跑..一直跑跑跑
回頭看他     港仔也一直追..一直追追追


場景跟著我們逃到了一間公寓的最頂樓
我跟大寶說 : 如果我還是被抓到的話,請妳務必幫我聯絡我老爹老娘
話才剛講完
果然港仔就出現了 面無表情好可怕!
我 : 我跟你走,不要傷害到我的朋友!


於是他讓大寶離開了


我跟著他回到他住的地方..
港仔又對著我說 : 妳還記得我為妳留的疤嗎? 我這次不會讓妳離開我!


*叮咚叮咚*門鈴響
大寶不愧是大寶!辦事效率迅速又可靠
港仔一開門
我的老爹老娘還有大寶都一起衝進來
要港仔放了我
可是...我被港仔鎖在小房間裡.....
無論他們怎麼軟硬兼施
港仔就是不放我出來


最後.....港仔的老師出現
港師對了港仔說了一句話....
要懂得捨得..有捨必有得!
港仔聽到..
頓時落淚!拿出鑰匙開門把我放了出來
終於在這時我又重獲自由了!!!
當我跟老爹老娘還有大寶在感動的與港師道謝時....
*叮叮叮叮*門鈴又響了
越響越大聲.........


按!原來是我的起床手機鬧鐘!
按!嚇死人~還好是作夢!
按!怎麼會夢到港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