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吃完了這頓情人節套餐後..


他的電話響起..


在京華城樓下停車場
我就這樣被晾在樓梯間!


足足一個小時!!!!案!!!!


我覺得我的EQ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決定去拿他的車鑰匙..把車開出來


停在他面前...按個三聲叭叭叭 ((是個喇吧的髒話來著的))


於是,他上了車..換手開到樓上之後..他居然掛電話了~((整整兩個小時!))


雙 : 怎麼樣!!妳在不爽什麼!我講一下電話都不行嗎?!那是我很重要的客戶~妳知不知道!!(哇靠!惡人先告狀喔)

我 :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你在大聲什麼勁 ? 重點是你已經講了兩個小時了,現在已經晚上12點了.那是不是你重要的客戶,我不需要知道 !不過,現在我想回家睡了!
(我當時的態度口氣平穩,完全沒動怒,就像喝杯水一樣的自然)

雙 : (暴怒!火力集中到百分之百) 我告訴妳 !!!我現在還是要跟我客戶通電話!!妳如果不耐煩!!!妳就自己想辦法回去!!!!

我 : 那我走囉~掰掰~(還送他個微笑咧!我真是有禮貌)


在京華城外的馬路上,不到一分鐘就有一台計程車,很幸運的遇到女生司機呢!!
一上車..


馬上打給朋友 , SNG連線剛發生的事情~
我 : 現在跟他說分手,他會不會覺得是因為今晚的這件事阿?

友 : 到時後不管怎麼 ! 就以*沒有感情*為基準堵他的嘴!


掛完電話後..司機說話了

機 : 妳剛上車時我有看到妳男朋友! 這種爛人趕快跟他分一分啦~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在這麼晚的時間讓女朋友自己坐車回去 !

我 : 呵呵^^"我也是這麼想捏, 不過分手是早就決定好啦,剛好今晚又可以再幫他加一條罪名啦.不管如何,謝謝妳唷,我很幸運坐到女生開的車呢~


很快就到家門口了,司機還說不用錢咧,這怎麼好意思!(原來是她看戲看入迷了,忘了按表)


其實..很早就決定該跟他分手了!
第一.他是標準的雙子! 案! 真的跟我犯沖! 沒事心情不好講話難聽到你會懷疑他是不是吃了賽!
第二.我想他是我的*現世報*吧! 但我認為我已經還夠了.
第三.老是自以為有錢可以享有一切!
第四.之前看著他媽在搬一箱重物,我說:你怎麼不幫你媽搬呢?結果他居然回我:你為什麼不去?
案!!!這種從小到大被爸媽寵壞的長孫!!!!去吃大便吧你!!!!
第五.他與他的前女友還有來往,既然這樣,那我就更應該讓位讓他們破鏡重圓啦!
第六.常講些很白目的話,譬如: 以前我女友都會切水果給我吃耶! (以前都是我男友煮飯菜給我吃耶!)


還沒進到房間,他就打來了....


雙 : 妳現在是怎樣!!大難來時各自飛就對了是不是?!!妳知不知道我剛剛差點就丟了一件大案子!!妳..(被我打斷)

我 :
我們分手吧

雙 : (更火爆) 妳到底想怎樣阿!!我只不過講了一下電話,妳就耍脾氣,你就是要給我火上加油就對了是不是?!!

我 : 我沒有想怎樣.就是分手吧.我們不適合.就這樣.我累了.該睡了.掰.

雙 : 我告訴妳!!妳要為妳說的話負責喔!!妳一定會後悔!!
   *卡拉*->他居然掛電話了


呼!這樣最好,今晚又是個好眠阿
不過..不到五分鐘..電話又響=.="

雙 : 親愛的..妳怎麼了啦?妳不要生氣嘛!
(哇靠!是另外一個人嗎?這次呢喃的聲音跟剛剛的獅子吼實在是太極端了吧!)

我 : 我沒事.也沒生氣.我覺得是該分手了~並不是因為剛剛的事情,不過現在我要睡了,可以嗎?

雙 : 我現在心情好差喔..我的女友說要跟我分手,剛剛又被客戶罵,妳出來陪陪我好不好?

我 : 先生.被你鬧一鬧現在都已經三點了,你是老闆不用打卡上下班,但是我要!我現在只剩幾個小時可以睡,你還要我陪你!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雙 : 好啦~現在就是要給我火上加油就對了啦~我當初看錯妳了!沒想到妳是這種人! (案!又開始盧小小!)

到最後是我睡著了..完全聽不到他在幹樵啥..
隔天..他又打來!!

雙 : 我們可以出來聊聊嗎?

我 : 聊啥?


雙 : 妳真的要跟我分手喔? (裝可憐!呿!)

我 : 不然你以為呢?


雙 : 為什麼妳要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最無助的時候跟我分手呢? (屁! 又不是娘們!)

我 : 因為...*請捲到上面的分手原因*

雙 : 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會改啦!

我 : 我覺得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吧.


雙 : 好啦~現在妳就是要給我火上加油就對了啦~我當初真的真的看錯妳了!沒想到妳是這種人!我告訴妳!!妳一定會後悔!!
(案!鬼打牆!又重播了)

基本上那陣子就是反覆的上演一模一樣的劇情對話
每天都打來盧小小=.=
偏偏我的主管又是他的好朋友, 也不想讓主管難做人
只好每天使用我的冷水戰術!不然就不接電話!但是他還打到我的手機沒電!案!
之後終於他又交了個新馬..
再加上我也離開了那家公司 (因為他的好朋友=我的主管=也是個盧小小的奇人!案!那陣子真衰)

總算能落得清淨了!!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錯!!


之後的某一天 (分手後四個月吧)


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