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第一次遇到抱怨桌,(沒寫澳客,是因為她們的態度都還蠻好的)

由我幫她們上了一道超級無敵海景的海鮮起司飯開始...

上了之後五分鐘,她把我找過來

人客 : 請問.我點的是*海鮮*起司飯,那......海鮮在哪裡?
    我 : @.@ 這裡有一隻花枝,那裡有一個淡菜,還有這個是蝦子唷 (是因為燈光太暗,看不到嗎?)
人客 :

(對!她沒講話,就一直看著我微笑,應該是被發現我在莊孝維吧==")
    我 : .......呃!那麻煩等我一下 (當然是去搬救兵阿!)
告訴了老闆女兒我與客人的對話,於是.....
就拿著*海鮮在哪裡*的起司飯去廚房加了一堆海鮮,然後再上給人客....

以為應該要皆大歡喜了.
結果...
最後過去幫她們清桌面時,
   
    我 : 吃的都還可以嗎?
人客 : 不好!
    我 : 呃...請問是我的服務妳覺得不滿意,還是?
人客 : 妳很好,是菜不好~海鮮是冷凍的.失敗!又是直接微波.失敗! 3graybigeek.gif
    我 : .....呃....很抱歉讓妳用餐不開心,我會把妳的意見告訴我老闆.

於是乎~

又拿著*海鮮在這裡*的起司飯去找老闆跟她女兒,
結果,
老闆在廚房大怒 : 我們的海鮮都是新鮮的,哪裡有微波! (老闆是主廚)
老闆女兒 : 她們有要叫我過去嗎?有說要招待什麼嗎?
我 : 都沒有捏...
老闆女兒 : 那我就不過去了,我怕我去會跟她們吵起來,因為她們實在是太無聊了!妳跟她們說~我們的東西都是當天現做,也都是新鮮的,不會用微波!

唉....被夾在中間真可憐


最後我跟人客講 : 我的主廚說~不然妳們想怎樣!! (幻想中)
正版
我 : 我的主廚說~我們的海鮮都是當天現做,新鮮的,不會用微波滴,但他很感謝妳的建議,而且我們都真的感到相當抱歉,讓妳這餐吃的不愉快.------帶著我的善良微笑...
(用我會發亮的真誠雙眼看著她,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真誠,然後被我感動到一個無法自拔...)

果然!!
她說了..
說啥?

人客 : 好!謝謝.


 




.....呃.....好..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