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這個鳥拉很多屎....連狗都生蛋的地方....
果然是新生活新體驗!!


沒有24小時的7-11,全家就是你家   就算了!
沒有24小時的誠品書店,24小時的咖啡廳   也就算了!
沒有路邊攤,沒有夜市   就算了!
星期天這裡就像死城...到處都關門   也就算了!
(這樣對於我這個夜貓子來說,怎麼就可以這樣算了啊啊啊啊  怒!!!)


總算有凌晨還在營業的店面.
那叫做PUB!
P~U~B這三個英文字母組成,就是英國的名產,
像星巴克&7-11一樣,大街小巷都會有超過三家以上!


在P~U~B,
一進到裡面會強烈的感覺到無法呼吸,
吵雜的聲音讓你想念起台灣的菜市場!
濃厚的菸味讓你想念起學校附近的撞球間,
甚至有些擺設撞球桌的PUB,
你會看到->
穿著有帽子上衣,以及制服褲,再加上完全不搭襯的厚底高麵包鞋的國中或高中小太妹,
走路不像人,像馬!
邊抽菸邊打撞球邊走來走去,
打撞球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但實際上洞口球都打不進=.=


還會看到->
自己單身前往PUB裡搞笑的中年人,
一下子耍個功夫,
一下子哼哼哈哈,
一下子鬼上身!
...................................他是不是太想紅了


再來最常見的->
英國佬:請問你們有沒有菸給我一根抽抽=.=
去十次,有二十次捐贈寶貴的香煙給英國人!
馬的,後來老娘當然學聰明了!
老娘我:這是最後一根!
英國佬:我不信
老娘我:你不信我也沒辦法啊~(轉頭不理他.哼!)


然而,我住的地方,正好離咱們這邊的PUB之一只有一分鐘的路程
一個月平均一次:


凌晨三點
路人甲: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凌晨三點五分
路人甲:.........噁噁噁.........噁噁.........(吞下去又吐出來)


凌晨三點十五分
路人甲:..噁~~~~(大吐特吐)蹦蹦蹦 (踢垃圾桶聲)


該死的!我住在二樓,英國的房子又該死的隔音設備該死的超差!
聽到他吐的聲音,
案!我都想吐了!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