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那天晚上..


一群狐朋狗黨從錢櫃出來 大家準備各自鳥獸散


狐朋 : 妳喝那麼多,要不要我載妳回去?
我 : 拜託,你比我更茫,我還想活下去,我自己騎回去啦!


狗友 : 那我載妳我載妳..阿哈哈哈哈 (他已經瘋了=.=)
我 : 呃..你的小黃在等你,趕快上車啦!

好不容易擺脫了那群酒鬼


騎著我的小藍,想著房間那張痴痴等我的床


騎到大安森林公園前面那條路時 可怕又危險的事情發生了!!


哇咧...前面有警察!!!!!


基本上我已經沒辦法*罵古*了


只好裝作鎮定往前騎 心想,拜託....讓我過 拜託拜託!!!


但是..媽的還是被攔了=.="


==============================================
警察一 : 來!麻煩熄火靠邊停,行照駕照!
警察二 : 小姐,妳身上酒味很重喔!是喝了幾*缸*阿?


我 : 人家只喝了一杯哪!


警察二 : 一杯還是一缸,唉唷,別騙人了啦,酒味這麼重!!
警察一 : 妳是學生還是在上班?哪個學校還是哪個公司?現在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案!我現在不就是要回家了!))
我 : 人家在**唸書哪~剛跟同學去唱歌,真的只喝一杯啦!我現在要回家了哪!


警察一 : 我看妳應該是喝很多喔! 
警察二 : 妳知不知道喝酒醉不能駕車!要吊銷駕照還要關警局喔!妳在**喔!剛好!前半個小時也有個你們學校的,不過已經送到警察局去啦,剛好妳可以跟他一起作伴!!

我 : 不要這樣哪!>o<人家又沒有喝很多,我又沒有喝酒醉~

警察一 : 唉唷!等一下給她測就知道有沒有超過了啦!
警察二 : 阿可是酒測器沒在車上,不然來走直線給我們看看!(好險!)


我確定我很清醒,因為我只喝了一杯!真的!!  (真的嗎?) 好啦!我喝兩杯^^"
走完了直線--------


警察二 : 妳還說妳沒醉~剛剛都走到歪掉了!! (媽的!我看到他們在偷笑)


我 : 哪有!明明就很直!

警察一 : 不然妳走斜線給我看!


又走完斜線-----_ _ _

警察一 : 阿~叫妳走直的,妳就走歪歪去,叫妳走斜的,妳就走直線!妳到底是喝了幾打酒阿?
警察二 : 好啦!帶妳去陪你們學校的同學啦!


大驚!我開始裝哭

我 : 我不要啦 人家明明就沒有喝醉,你們叫我走直線,我也走的很直咩..不然我車給你們,我自己坐小黃回去,我媽咪在家等我,不要帶我去警察局哪!嗚嗚嗚 不要欺負我哪!


呼!果然這招還是有效滴


警察一 : 好啦好啦~妳確定妳只喝一杯哦!
我 : 對哪!
警察二 : 唉唷~這麼兇!本來想放妳走的...
我 : 人家哪有兇 (再繼續裝可憐)
警察一 : 好啦!這次遇到我們算妳幸運!不然喔!換做別人!妳早就在警察局啦!!


我 : (邊裝哭邊裝著擦眼淚)那那...現在要怎麼辦?


警察一 : 妳說咧?不然妳要在這裡陪我們嗎?
警察二 : 騎回去小心一點阿!


我.....就這樣被放走了~真的是走狗運阿 (當年那時,剛好是開始嚴格取締酒後駕車的時候)


 


其實....那天我喝了到底幾杯我已經數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