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維
不知道這該傻眼 還是先為她感到悲哀



太陽大到一個想殺人的地步
來了個英國標準肥婆~ ((我不想殺豬=.=))
穿著小可愛 爆露出肥蝶袖 肥肚上的深層紋

揶~怎麼在她的肥蝶手臂上看到熟悉"中文字"的刺青

只有一個字


"豬"

怎麼會這樣

頓時產生了悲憫之心!!

 

很想直接問她:妳知道妳刺的中文字是"豬"的意思嗎 ?

那那那那....萬一!她知道這個殘忍的實情
在我面前痛哭,

說著:嗚嗚>.<"我不要活了,
原來我刺了了一隻豬在身上,
以後我要怎麼面對我的家人,我的小孩,我的朋友,

這又不能拿立可白塗掉.....嗚哇哇哇..我不要活了啦!

 

如果因為我的誠實..讓她下半輩子都活在痛苦的深淵,這樣我的罪孽太重了!

 

那那那那如果我換一種方式:妳的刺青好特別喔 (虛偽)是中國字嗎?是什麼意思呀?
萬一她開開心心的回我:喔~這是我問刺青師傅哪個中文字最特別最好看最適合我,

師傅就推薦我刺這個字,代表著美麗大方的意思...
或者她回我說:我問我的中國朋友~我的中文名字怎麼寫?所以她們就寫給我看.....


那如果我告訴她實情....

天阿...萬一因為這樣,她氣到拿槍拿刀去殺刺青師傅或者她的朋友.我就這樣害了一條人命怎麼辦????


 

 


算了..為了世界和平!為了生活美好!還是當啞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