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遇到變態..居然有懷念家鄉的感動 ( 那ㄟ安捏阿?! )

 

來英國剛好滿一年多個幾天

第一次在這裡遇到變態做出猥褻的動作

 

熊熊就冒出思鄉的情緒!( 我以為變態是台灣名產 )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醉鬼一個吧!

 

看到我就開始玩弄他的下體

說著:我想要"嗶一""嗶一" ( 註~不雅文字消音 )

這時老娘當然不是好惹的!好歹我在英國也待了一年!

髒話也要來使用一下

當然對於一個醉鬼變態是沒有啥用的

落下狠話之後

他照樣淫笑著重複著一樣的台詞一樣的舉動

.......看樣子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畢竟這裡不是我的地盤,我還是趕快溜吧~

 

 

==========================================================

 

想起第一次遇到變態時

在國小五六年級...呼!真是記憶猶新阿

 

晚上讀書讀的太晚, ( 曾經我也是用功的孩子 ) 肚子會餓

到巷口的 7-11 買零食吃

順便在 7-11門外的電話亭打電話給同學聊天 (其實打電話抬槓才是重點 )

聊天還不到半小時

 

主角出現了!

*一個穿著運動服的歐雞桑在旁邊走來走去

    一副要等著打電話的樣子

 

從小父母就一直諄諄教誨著我要有敬老尊賢以及禮讓的美德

於是結束了與同學的對話 , 就把電話讓給這位歐雞桑了

 

我 : 不好意思~我講完了 ( 準備閃 )

歐雞桑擋在我面前 , 問我 : 美眉~你有沒有看過男生的老二?

嗄?你不是要打電話的喔 : 我沒興趣 ! ( 裝鎮定想溜 )

 

歐雞桑又擋住我,開始露出猙獰的變態表情

( 國光幫幫忙裡面屈中恆常演的那個德性!一模一樣! )

然後露出頭,開始表演打手槍,邊遊說著 : 要不要摸摸看阿?你看他好興奮!都硬起來了耶!

 

天阿=.=頓時想起~媽媽有說過,老師有教過,遇到變態時要嘲笑他!

於是我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說 : 這麼小,還敢拿出來現寶,丟臉!

( 語畢一副不屑的態度想從旁邊溜走)

 

歐雞桑又擋 : ㄟ嘿!!妳不摸摸看怎麼知道咧?

 

哇咧!大人教的那招怎麼沒用??還好我家這邊的7-11是在大馬路上,對面就是警察局 ~永和派出所

當場大叫 : 跟你說了我沒興趣!你要不要去 7-11 或對面的警察局問一下警察杯杯,問他們要不要摸摸看阿!( 高分貝 )

我一大叫, 7-11裡面的哥哥就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死歐雞桑就落跑了.....

 

後來 7-11的哥哥堅持要送我回去比較安全

來!大家一起唱:有 SEVEN-ELEVEN 真好

還看見歐雞桑在騎樓外面探頭探腦 想再對我下手嗎 ? 門兒都沒有!

詛咒你老二長一堆菜花,馬眼被三秒膠堵住,睪丸被捏爆.......

 

第一次遇到變態只有一種情緒~就是"氣 + 怒 + 火大"

我始終不能理解....變態到底為啥會變成變態 ???

 

之後再遇到變態..已經見怪不怪了

 

==========================================

又記得一次下雨的晚上 ( 好像2000年吧 )

騎到家樓下停好車,那時雨已經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