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過去,我終於看到˙TAXI 4˙終極殺陣之最後衝刺了。

一直到了今天還是久久不能自己,盧貝松怎麼可以這麼爆笑!

可是中文片名是最後衝刺,那麼言下之意就是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集了嗎?






天啊!腦殘又很喜感的警察局長,從˙TAXI 2雷霆霹靂˙的 "忍者"就讓我從此以後把他列為跟星爺同等級的高手人物,還有帥勁丹尼爾和白痴愛米粒,以後看不到他們的話,我該怎麼辦?!


雖然這次瘋狂飆車甩尾的鏡頭很少,幾乎被足球場景取代,在 Google 上看見的評價頗差,覺得期待神速般的快感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但是!別忘了,搞笑精神才是最高境界啊!

笑點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尤其第四集找來的兩隻小朋友,簡直就是丹尼爾和愛米粒的翻版。他們倆對孩子的教育是個天差地遠,尤其在足球場上,

丹尼爾對兒子的訓誡是:『你要堅持在三十分鐘之內,都不能被罰紅牌!』

愛米粒對兒子的叮嚀是:『千萬不能讓別人碰到你,只要你看到球飛過來,就趴倒,小心!別跑太快啊~』打個足球連頭盔都戴上了=.=

雖說也是笑點,但不禁讓我擔心這隻小愛米粒被保護的太好,長大後該怎麼辦?



另外,我還在想要怎樣才能練成打電腦的"基本功":一隻眼睛看鍵盤,同時另一隻眼睛也要盯著螢幕。。這根本就是變色龍才能使出的絕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