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雞蛋不要只放在同一個籃子,貓屎不會只落在同一盤沙子。所以老娘當然不會只專情˙NCIS˙這部懸疑推理搞笑誇張犯罪調查劇囉!

於是
˙女警˙˙伽利略˙就出現了。


說實在話,會看˙女警˙全因為仲間由紀惠,誰叫她在
˙圈套˙裡這麼可愛,可是自從˙圈套˙之後,怎麼仲間在其他日劇中所演的角色就。。就。。。就就好像走味了?





這次的仲間是個剛出道滿腔熱血正義感十足的菜鳥警察,唯一的專長是射擊命中率可幾乎達到百分之百(應該去參加奧運比賽吧!)。但除了這點別無長處,標準的天兵白目,組織中的累贅,唉!仲間妳怎麼演這麼衰的角色啊?!





搭配泉蘋子所演的老鳥刑警(聽安斗爹說這歐巴桑以前有演阿信的媽媽耶!我ㄧ點印象都沒有?)。





還請到了韓國傳說中人氣不知道旺不旺的柳時元,基本上他是誰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看第一集時,我以為這應該也是一集有一個單元的故事,沒想到這一整部都在講連續殺人的數字案件,然後到第七集還在猜到底誰是兇手。整部戲這樣看下來,不斷的指引觀眾到錯誤的方向,所以兇手應該是仲間在戲中的恩師,那位警官學校的主任教官?!

總之我看的很賭爛,因為都已經到第七集了,不看下去又渾身不對勁,但是又受不了仲間在劇中的天兵行為舉動,只好邊看邊碎碎念。唉!仲間幹麻要演顧人怨的角色啦!



這樣比起來,反而
˙伽利略˙好的多,甚至讓我覺得有些驚艷!
同樣是警察辦案,一集一單元的腳本比較中我的胃口,合理推演再加上一咪咪的幽默,混搭著男女主角之間的小曖昧,喔!產生出來的化學變化就是平均收視率20%以上啊!

當然每集來友情客串的大咖也是高收視率的功臣之一,第一集就出現˙白色巨砲˙的唐澤壽明,接下來竟然還有廣末涼子、香取慎吾、堀北真希,聽說第九集有天海祐希捏!果然月九不愧是月九~






有股奇妙的情愫在福山雅治與我這個含苞待放的少女之間展開(嘖!又再發花癡了!)矮由,因為這是第一次在日劇與他相遇咩!尤其在˙伽利略˙中飾演高知識份子教授級人物的福山雅治,雖宅卻也優雅,成熟穩重,思緒縝密,十項全能,天啊!這種極品只有虛幻世界才會出現吧!




柴咲幸跟仲間一樣是個菜鳥警察,這兩部片怎麼都把女性同胞的地位貶低成這樣?漂亮女人也是有腦的好不好!






除了˙NCIS˙還有˙伽利略˙,最近實在沒啥讓我心動的劇情片好看,安斗爹剛突見【色˙戒】保證畫質清晰 DVD版!欣喜若狂的把它抓了下來,咱們晚餐正準備搭配著這部安導的鉅作~

一開場是藍天白雲?上海的天空嗎?畫面又轉換到青青草地?是上海的公園嗎?


再看下去。。。


奶奶的熊!咱們竟然載到日本AV色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