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喝到掛之後,出糗的醉鬼這麼多?


雖說那天
˙醉茫茫壯婦的演出˙很精采,但是我還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喝成這副德性?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的酒品不好?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真是無獨有偶,前陣子˙Hello UK 討論區˙的 *唱歌灌單實錄* 鬧的沸沸揚揚滿城風雨。而其中未露臉的主角之一,也被爆出曾在別人家裡喝個亂醉,吐的到處都是紅豆粥的瘋狂戰績。


因為這樣,我秉持著好學之心,跟同事們討論起這個問題:

【當你喝到超出極限之後,曾經做出什麼樣的蠢事?】


摳大叔:『那還用問,我喝醉了頂多就是變成兔子啊!』算了,當我沒問。

胖大衛:『有次我幹掉了五瓶紅酒之後,就直接去睡了。』好爛!什麼鬼?


最後訪問到
米高先生,他開始回憶起陳年往事:

『唉!當時朋友的酒吧開幕,我一定要去捧場的啦!最後喝到酒盡人也快亡的時候,意識已經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醒之後,朋友拿出拖把、五六條抹布還有一大桶水給我。。。』

我忍不住插話問他:『這是斯洛伐克專用的醒酒方式嗎?』

『不,我朋友遞給我拖把抹布跟水桶後,對著我大罵:「他媽的去把你剛才在桌子椅子還有盆栽旁邊的 "尿" 擦乾淨!!」

『那個晚上,我整整清理了三個小時!朋友說我當時就像拿著槍在掃射現場一樣,唉!沒辦法我真的喝太多咩!但是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從此之後我學乖了,喝酒都會特別小心注意,要嘛就在家跟馬子喝完乖乖睡覺去,在外面喝酒絕對不會超過自己能力範圍,那次經驗真的把我嚇怕了,真的!』


啊哈哈哈~米高的喝醉經驗真的很扯,喝到完全沒有意識也是個強中之者啊!


這樣我也要來仔細回想有沒有曾經醉到很誇張的紀錄。。

嗯!不管酒怎麼喝怎麼套,頂多三八花痴的特質就會跑出來(這有沒喝酒都一樣吧!),了不起就是抓住垃圾桶不然衝到洗手台開始繁殖兔子群嘛!

印象中我最嚴重的經驗只有那次:

某天晚上跟朋友們出去喝酒,大家喝的都差不多了,朋友準備載我回家。在車上,不知道是台北路面太顛波還是我的胃太翻滾,總之一陣又一陣的吐意不停的想衝出喉嚨,不行!車主不是我的仇人,我絕對不能弄髒人家的車啊!

我開始專心用腦力、念力、意志力來吞噬那一波接著一波的嘔吐物(是的,我吞好幾回合了。),趁著中間空檔,急忙問朋友車上有沒塑膠袋之類的東西,呃阿!很抱歉,連個垃圾袋都沒有。最後,我終於再也壓制不住嘔吐的慾望,下一秒按下車窗對著外面馬路狂吐了大概有一大碗拉麵的份量。。。





從此之後,我喝酒也是個特別小心格外注意哪(還好那次只有車輪沾了點薯條。)!



所以說喝掛問題多,品嚐小酌就好,不要出糗更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