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區小改了裝潢。

"TAKE AWAY" 不就是買完便當就帶走嗎?說是外賣區,卻增加一狗堆座位,那麼我能活動的工作範圍相對就更少了。如老闆所願,增加座位相對提高30%的營業額,隔壁餐廳一碗麵中午要價£5.95(台幣快400元),外帶區一碗麵只要£2.60(台幣不到180元),所以多半新客人都是從隔壁餐廳跑過來的。

問題是,隔壁餐廳的老闆跟我的老闆,都是同一個人啊!


自從改變裝潢之後,餐廳與外帶區就只有一門之隔(以前是兩門),偏偏餐廳的客人要上廁所都會經過外帶區,於是我便開始被賦予指引光明道路這項神聖的任務!

當客人離開餐廳的地盤四處尋馬桶時,開了那扇門,總是會被眼前的景象嚇住,

33%的人第一反應是罵古,回頭再去跟餐廳的服務生確認一次。
33%的人會直接想走進我的區塊,吼!廁所怎麼看都不會像在這啊?!
33%的人就從我管轄的外帶區門口走出去,然後再從餐廳的門口走進來(是鬼打牆吧!)。

通常我在餐廳客人開門的那一剎那,就會面帶那招牌殺手級的微笑,伸出我的右手,為這些迷途的羔羊指向那光明的道路,




然而這次我卻傻了,這位先生他。。他。。




他竟然走過來跟我握手!握手!他怎麼會走過來跟我握手啊???


唉!這一類人還有貓族大概都不能玩『你看那邊!』手指搓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