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分手吧..』每次寫到這句話都有重見光明的感覺?

『為什麼??』這次的男主角問了同樣的問題.

『呃! 因為你是好人..對不起..我不忍心看著你為我付出這麼多.』

   
別罵我..我只是"曾經"發過好人卡..

======================================



港仔之後交的男朋友

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 (這是形容女生的吧?!)

簡單說就是好人一枚

好到我們分手後
我的娘親跟他同個鼻孔出氣..怪我殘忍過分心狠手辣..有沒這麼嚴重?


時常想起他的家人

我很討厭去人家家裡作客假正經

但我卻很喜歡到他家串門子

他的爸媽有五個孩子,而他是老么

若全員包含各自另一半都在家的話

總共會有12人在場

吧檯這邊會有二姊煮著咖啡與她男友卿卿我我

他和二哥通常會在旁邊當電燈泡

二哥的馬子一向很忙..忙著抓跑來跑去的不給抱的貓

大姊沒事就在練琴..基本上她男友只有吃飯時間才會來

那三姊還有我當然是霸住電視打電動囉~

可憐他爸媽沒電視看,只好坐在沙發上跟貓咪說話

有時..三個姊姊會帶我一起去逛街,四個女人聊著男人的壞話

或者..打完麻將跟大家一同去夜遊

他的家人總是把我當自己的姐妹看待

98年第一年的三澧尾牙

姊姊們很慎重的幫忙我佈置全身的造型,當然包含我那個"淡妝"

即使..那時她們已經知道我從他們家中..即將要畢業了


而這位男主角

其實個性沒有不和 摩擦也不多

也沒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說真的

現在想想也沒啥缺點可以挑



唉!
也許我的感情就是這樣吧..

就像洋芋片..小時候愛吃到一個晚上吞三包
過半個小時之後全部吐了出來
胃酸,加上黑胡椒口味的洋芋片,以及噁心的嘔吐味充滿了整個口腔喉嚨及食道
從此之後..聞到洋芋片就反胃

就像鐵打你號
看了一遍覺得感動不已
看了兩遍三遍再加電視重播,開始覺得傑克與螺絲有點俗..

就像一首百聽不厭的歌
聽到一千遍包准你討厭

總而言之 就是膩了吧


我只有對他會有愧疚的感覺

那時的分手

是他最低潮的時候..

無奈我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

何必再讓他白白付出卻沒有任何收穫

只好在那時當個千古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