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經神爽。人在他鄉,收到包裹也是喜事之一哪!





早上七八點就被電鈴吵醒,這個時間一定是郵差杯杯,於是喜孜孜的繼續睡覺去,讓安斗爹去迎接郵差杯杯的禮物唄!


果真是在
˙晶華網˙買的台灣食品寄到了。晶華網是個好站,即使遠在英國,不用出門都能有享受的到台灣便利商店的氣息,就算看見很多人都買到過期食品這類不好的評價,也阻擋不了我那思鄉之慾望啊!





但這篇重點不在晶華網的醬瓜菜心、餅乾還有牛頭牌沙茶醬,而是我下午回家時,打開信箱時發現的黃色小包裹。

當我顫抖的打開那黃色小包裹,在那瞬間,感動到喜極而泣,終於來了!我朝朝暮暮思念的 08年
˙Mister Donut˙甜獅筆記本還有巧克力口味甜甜圈、馬糞蛋糕手機吊飾終於來了!( 不過也才等了五天而已咩!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迷上這隻甜甜圈小獅子,雖然我在台北從來沒吃過他們家的甜甜圈,但是看見
"甜獅的廣告",讓我不禁拜倒在他的獅子頭底下,怎麼會這麼可愛哪!就因為這樣,這三年我都買甜甜圈小獅子的筆記本。

以外殼來說,06的黃色牛仔布料質感最好,還有釦子可以用,中間的是 07年桃色系就遜了點,08年的藍色筆記本質感也不賴,疑似雞皮或麂皮的觸感摸起來讓人讚不絕口,





08年跟 06年的內頁紙張都不會薄到印刷透過背面去,只有中間 07今年的內頁有點偷工減料,疑似甜甜圈賣不好的一年,竟然連甜獅的玉照都沒在裡面,難怪我今年都提不起勁兒!







˙Mister Donut˙甜獅的日本周邊商品好多好多,現在還有"讓你房間有甜獅星空的投影燈"耶!台灣看來看去怎麼只有桌曆哪?

這時候就覺得日本人真幸福,有日劇可以看,還有一狗堆美食可以享用,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去買甜甜圈積點換周邊商品哪!如果我住在日本,為了要得到小甜獅,要我吃成米其林,掛三圈甜甜圈在肚子上我都願意!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筆記本,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