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凱蒂去市中心逛街時,讓我發現了一枚好物:鏘鏘鏘獎~尾巴袋玩具!



是這樣的,這隻是永遠只看的到尾巴的袋子貓,袋子裡面有顆要裝三號電池的大球 ( 直徑約10公分 ) ,電池裝好,開關打開,這帶著尾巴的袋子就會滾來滾去,窩喔喔!這的確引起安斗的注意,



安斗追著袋子到處跑,就算發現怎麼挖都挖不到裡面的貓,他會看著這個袋子貓半小時以上,至少讓我可以暫時好好的專心寫作業啦!



安斗爹離開之後,原本嫌棄我的安斗現在黏的跟三秒膠一樣,照理說我應該要很感動才對,照顧他這麼久總算被臨幸了。但是,相對的我壓力也來了,因為老娘必須花三倍的力氣來疼安斗先生。他若覺得寂寞覺得孤單覺得冷,就會開始叫囂。或者,才剛開始要畫圖安斗就跳上來就位,趕也不是,讓他趴也不是,所以一張應該兩個小時以內就該畫完的圖,要花三天才能完成,唉!我是真的有心想要畫畫啊!



上上上上禮拜凱蒂來玩的時候,家裡有兩個人在安斗就愛理不理,自以為獨立堅強,(其實是我們倆太吵了~噗!)等凱蒂走之後,安斗又開始當三秒膠,只要他覺得注意力沒有在他身上的時候,就會來阻擋我正在做的事,呃阿!這樣下去我的作業就做不完了。

還好有這袋子貓玩具,真是個消除壓力、居家旅行、解悶救台灣的好伙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