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休假周來記錄這幾個月的事...

2008/12/22~12/30

因為學校放寒假,所以聖誕周被挖去"Etna"上班,很開心離開這家餐廳半年多,熟客都還記得跟我聊天,科科。

24號下午去朋友家聊天,突然手機響了.....

『幫我開門。』

嚇!這不就是安斗他爹嘛!不是在德國嗎?怎麼跑回來了?

害我從朋友家跑了15分鐘路程回來幫他開門,案!喘的要命!不過有收到德國巧克力一盒還有洗髮精兩罐,也是開心啦!

說到這德國洗髮精=http://www.lavol.de/bilder/lavol_140.jpg我在英國怎麼找都找不到,味道是"艾草"的香味超級對我胃口,到底哪裡買的到捏?

總之,安斗爹原本不打算回來的,24那天早上八點他去公司發現整棟大樓到會休假休到2009年,他的同事當下就馬上打電話呼朋引伴說現在去義大利,於是乎,安斗爹也就二話不說去旅行社訂機票回英國來啦!住得近果然有好處,飛個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安斗爹離開英國兩個禮拜之後回來,待六天12月30號又飛回漢堡了~安斗又是我的啦!哈哈~





跳tone一下:

安斗爹跟我說他去德國的郵局拿包裹,繞了半天都找不到哪裡有窗口可以領,終於有個德國老頭看他可憐,帶他去郵局外面一個疑似公共廁所亭前面,叫他在那領:  

搭啦!!



這就是領包裹機~輸入號碼,機器就會從旁邊擠基拐乖送出你的包裹唷!省時省又省人力,即使半夜都可以去領包裹~英國還是台灣也進個幾台唄~本來我不是很喜歡德國人和德語,因為這台包裹機,我開始對德國有些許的嚮往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